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深圳 > 深圳重点小学 > 正文

深圳罗湖区:洪湖小学

来源:幼教网 2016-06-14 15:18:57

说两句

  【学校简介】

  洪湖小学创建于1995年,现有30个教学班,教职工82人,学生1375人,教职工中党员20人,团员4人。校长罗锦华,教职工中本科学历74%,教师学历达标率达100%;小学高级教师63人,占81.8%。2003年春通过省一级学校评估。

  【所获荣誉】

  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办学条件和提高办学水平,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英语教学和读书月作文比赛成绩喜人,2006年学生诸康妮荣获中央电视台主办的第七届“希望之星”英语全国比赛第二名好成绩,学校健康、和谐、有序发展,学校声誉不断提升,获得“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广东省模范职工小家”、“深圳市教育先进单位”“深圳市效益好学校”、“深圳市少先队红旗大队”、“罗湖区先进党支部”、“罗湖区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教学理念】

  我校以“三个面向”为指导,秉承“基础扎实、全面发展、健康阳光”的办学理念,努力实践“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培养“阳光少年”为主线,着力塑造健全人格的学生;从知识与能力、过程与方法、情感态度价值观三维构建课堂教学,实施优质教育;稳步推进教学改革,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学生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招生入学】

  2015年布心小学最低录取积分:F类87分

  招生范围:

  清湖山庄,翡翠公寓,美景大厦,126大院,邮电大院,园林大院,华商时代公寓,洪湖二街住宅楼,农机大院,128大院,中贸大厦,湖馨苑,合正锦湖魅力城,紫云阁,碧湖花园(罗湖),碧水园,翠盈嘉园,芳邻大厦,洪湖花园,湖景花园,利泰公寓,同乐大厦,旺业豪苑,新时速嘉园,源兴居,中信星光名庭

  按教育局规划招收学校周边楼盘业主的子女或租房户的子女。按教育局的要求打资格分:有本学区户籍并在本学区有固定住所的儿童、有房产证明或正规的租赁合同、有独生子女证明或计划生育证明的非本学区户籍或暂住户籍的儿童。

  招生条件:

  凡年满六周岁,有学习能力,具有深圳市户籍户口或符合《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深圳市关于加强和完善人口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及五个配套文件的通知》(深府[2005]125号,简称“1+5”文件)的规定,在罗湖区相应学区有合法住房,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非深户籍人员子女。

  报名时间:每年3月末至4月初。

  【招生片区】

  【校园一览】



  【交通信息】

  交通情况:洪湖沃尔玛站-公交车站

  途经公交车:1路车

  地铁站:暂无

  【其他信息】

  学校性质:公办上级主管部门:罗湖区教育局

  详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洪湖路洪湖五街23号联系/监督电话:0755-25621603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