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深圳 > 深圳重点小学 > 正文

深圳罗湖区:布心小学

来源:幼教网 2016-06-14 15:01:37

说两句

  【学校简介】

  深圳市布心小学创建于1988年3月,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深圳市办学效益先进学校、深圳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中央电教馆课题实验学校。学校占地近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125平方米。

  【师资力量】

  建校以来,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改革、校园文化建设、教育信息化、德育模式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现有3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总数2000多人。全校教职工110人,大专以上学历占95%以上,学历达标100%,拥有特级教师、中学高级教师和一大批小学高级教师。

  【所获荣誉】

  经过十几年的跨越式发展,学校先后通过了区一级、市一级、省一级学校评估;2010年广东省“十一五”教育技术研究与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荣获广东省“优秀组织奖”;2013-2014年布心小学共计获得省级奖项3项、市级奖项15项以及区级奖项24项。

  【教学理念】

  "享受教育,夯实健康人生基础"

  “享受教育”是解决一切教育问题的最高境界,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和建设和谐社会的本质要求和核心精髓。

  享受教育的办学理念是一种态度。反映的是一种积极向上、乐观豁达、善良包容的人生观。教育成为师生的全部生活,师生人生最重要的幸福和快乐应该从教育开始,从教育获得。

  “夯实健康人生基石”就是以人为本,以学生的发展为本。学校所有工作都要以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出发点、落脚点。教育的目的就是促进学生健康的发展,就是促进学生知识、能力、情感、态度、价值观的和谐发展,学校必须树立“一切为了学生的健康,为了一切学生的健康,为了学生的一切健康”的观念,全方位营造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良好环境,夯实学生健康人生基石。就是要在以人为本的前提下,既要着眼于学生的未来,又要关注学生的现实,教育要为学生健康成长涂上最佳底色。

  【招生入学】

  2015年布心小学最低录取积分:F类120分

  招生范围:

  东湖医院宿舍,鹏城花园二期,景亿山庄翠鸣居,布心花园四期,布心花园三期,布心花园二期,布心花园,麟腾苑,自由领地,宝湖名园,麟腾苑二期,彩世界家园,东湖豪庭,鹏城花园

  按教育局规划招收学校周边楼盘业主的子女或租房户的子女。按教育局的要求打资格分:有本学区户籍并在本学区有固定住所的儿童、有房产证明或正规的租赁合同、有独生子女证明或计划生育证明的非本学区户籍或暂住户籍的儿童。

  招生条件:

  凡年满六周岁,有学习能力,具有深圳市户籍户口或符合《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深圳市关于加强和完善人口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及五个配套文件的通知》(深府[2005]125号,简称“1+5”文件)的规定,在罗湖区相应学区有合法住房,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非深户籍人员子女。

  报名时间:每年3月末至4月初。

  报名材料及学位申请指南:>>>>申报指南,点击这里<<<<

  【招生片区】

  【校园一览】

 

  【交通信息】

  交通情况:布心市场-公交车站(下车走36米)

  途经公交车:107路,379路,52路,83路,B696路,N2路

  地铁站:环中线布心站D出口或太安站B出口

  【其他信息】

  学校性质:公办上级主管部门:罗湖区教育局

  详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乐路68号联系/监督电话:0755-25682988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