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深圳 > 深圳重点小学 > 正文

深圳罗湖区:北斗小学

来源:幼教网 2016-06-14 14:54:07

说两句

  【学校简介】

  深圳市北斗小学创建于1984年9月,是罗湖区资深的省一级学校。

  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科研综合实力在市、区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名校效应日益凸显,是国家健康促进学校(银奖),广东省信息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推广示范学校,深圳市首批依法治校示范校,深圳市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深圳市园林式·花园式学校,深圳市书香校园,广东省首批红领巾示范校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广东省红旗大队。

  【师资力量】

  北斗小学现有27个班,学生1500人,教师84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2人,小学高级教师62人,硕士研究生2人,本科学历教师64人,大专学历教师20人,教师学历100%达标,是一支与时俱进,师风纯正,业务过硬,敬业爱岗,追求卓越的队伍。

  【所获荣誉】

  2009年,学校第三次荣获深圳市办学效益奖。

  2010年,学校荣获广东省“巾帼文明岗”,深圳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深圳市先进职工之家,深圳市红旗大队,罗湖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罗湖区继续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0年12月,学校顺利接受罗湖区2010年卓越绩效试点企业现场验收评审专家组的现场评审验收,成为美国波多里奇卓越绩效模式在罗湖教育系统的首家导入单位,获得了2011年罗湖区区长质量奖,成为罗湖区首个获得“区长质量奖”殊荣的事业单位。

  2012年,学校被评为“深圳市德育工作示范校”

  2013年荣获“罗湖区家长学校示范校”荣誉称号。

  【教学理念】

  学校在现任校长彭美珍的带领下,遵循“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和多元发展”的办学宗旨和“成长优先,和谐发展,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与理想同行,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力践行精品教育,立足校本研修,培植明师团队,倡导教师做“明白之师、明辨之师、明天之师”,不断提升师生的校园生活质量和生命价值,走内涵发展之路,努力打造“教育高质,管理高效,特色鲜明,追求卓越”的精品教育窗口学校,为社会提供了优质的教育服务,教书育人硕果累累,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招生入学】

  招生范围:

  金秀小区,汇鑫花园二期,新芙楼,春风家园,福德花园,海富花园,鸿锦阁,汇鑫花园,金安大厦,锦上花家园,锦星花园,朗钜御风庭,深发花园,文华花园,文锦花园,文锦大厦,新天地名居

  2015年罗湖采用“类别+积分,类别优先,后取积分”的录取方法。录取时,视全区学位数量及申请儿童就读资格审核情况划定最低入学控制类别/积分线,按A、B、C、D、E、F类别顺序录取,同类别如果不能全部录取,则按积分从高到低录满为止。积分只在同一类别的申请人之间比较,不同申请类别不比较积分。其中F类标准为:非深户籍,父母或监护人在学区租房居住。

  2015年北斗小学入学积分:F类64分

  招生条件:

  凡年满六周岁,有学习能力,具有深圳市户籍户口或符合《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深圳市关于加强和完善人口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及五个配套文件的通知》(深府[2005]125号,简称“1+5”文件)的规定,在南山区相应学区有合法住房,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非深户籍人员子女。

  报名时间:每年3月末至4月初。

  报名材料及学位申请指南:>>>>申报指南,点击这里<<<<

  【招生片区】


  【校园一览】


  【交通信息】

  交通情况:黄贝岭-公交车站

  途经公交车:311路、336路、363路、381路、387路;文锦南路公交站:40路、69路、83路、97路、242路、381路、382路、387路、b705路、b800路、n14路、n18路、n2路

  地铁站:地铁蛇口线/环中线黄贝岭地铁站

  【其他信息】

  学校性质:公办上级主管部门:罗湖区教育局

  详细地址:深圳罗湖区春风路1016号联系/监督电话:0755-25100318/0755-25114487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