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招生简章 > 正文

2016北京和平里第四小学招生简章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5-30 14:08:54

说两句

  北京市和平里第四小学2016年小学招生简章公布

  一、2016和平里四小一年级入学登记范围

  交林1-6号楼、甲2号楼、丙2号楼、甲3号楼、和平里北街丙14号楼、和平里东街10号院内2-4号楼、和平里东街12号院内林1-4宿舍、林5-林11号楼、柏西1号楼-11号楼、和平里东街9号院1-4号楼、民旺2-18号楼、20-32号楼、甲7号楼、19号院1-4号楼、雍和家园1-8号楼、东河沿1-9号楼、甲1-3号楼、地坛南门平房

  二、和平里四小入学登记时间(仅供参考!)

  6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3:00

  6月15日上午9:00-11:00

  三、和平里四小入学登记条件

  1,凡年满6周岁具有本管片区正式常住户口及本管片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均需就近登记入学。

  2,接收具备正常智力水平和健康的身体、心理素质且有一定生活自理能力的适龄儿童入学。

  3,适龄儿童与房主、户主均为直系亲属关系,且与父母户口一直在上述管段并长期在此居住者,均属我校招生对象。

  四、和平里四小一年级入学登记提示

  1、报名当天请家长带着孩子并携带全家户口簿、本址房屋产权证原件及从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中打印的采集表。光明小学最全招生简章

  2、东城区幼升小参考,凡为择校将户口迁入本管片亲友家,或空挂户口的适龄儿童,请监护人即使到实际居住地管片学校为孩子报名就读,请勿有误孩子入学。

  【对口中学】

  54中、宏志中学(142中)、171中、177中、1中

  【赞助费】

  共建费3万,赞助费据说2013年达到10万

  【家长评论】

  感觉和平里四小的学生有着超乎这个年龄应有的应变能力。这除了与学生的生活环境和家庭背景有关,更大程度还是取决于学校的教育方式。学生透露,在学校的各种考试中很多学生的成绩都接近满分,80多分的成绩班中排名可能就是倒数。

  tips:片外的各位家长,和平里四小对于生源背景门槛较高,由于近年来和平里四小的上升趋势,各位家长如果目标小学锁定和平里四小,应尽早做准备,择校渠道选择和择校费用都是两个重要方面。将孩子送到优质的小学就读可以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和教育环境,为孩子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择校关乎孩子的未来,家长应谨慎决定。

  【教学特色】

  东城区最好的美术教育学校:学校每年五月举行书画艺术节,声势浩大,在教育界很有影响力。国际交往很多,学生眼界非常开阔。学校的美术特长生东城区排名第一,小升初被各名校争抢。近几年,学生参加国际、全国、市、区各类美术绘画比赛和展览,获奖的学生有近600人,学生的漫画作品有300多幅刊登在各种报刊杂志上,有近千名学生先后参加了社会各界组织世界地球日百米长卷画"。学校也是东城区体育强校。

  【办学规模】

  学校有占地七千六百多平方米的优美校园。三十三个教学班,一千五百多名学生

  【教学环境】

  两幢教学楼和二千多平方米的塑胶操场色彩协调。教学楼里,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地理活动区开阔学生的视野;现代艺术大师米罗的绘画童趣盎然;神秘的海底世界光怪陆离;可供查阅信息的触摸屏吸引着孩子们留连忘返等等。美术、音乐、书法、自然、计算机、形体等十一个专用教室,为培养学生的特长提供了优越的学习条件和发展空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