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海淀区小学 > 正文

北京育新学校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5-30 14:06:21

说两句

  【学校资质】

  北京市一流二类小学市重点公办小学

  【学校简介】

  育新学校是由北京市教委、首都师范大学和海淀区教委直接领导的十二年制公办学校。

  【家长评论】

  1.学校是重点学校,但是进的话很不好进。要是育新花园有房子。户口在本小区满两年。条件很苛刻。

  2.我姐姐孩子5年级了,就在北京育新学校读书,他的成绩不错,但是不打算初中留北京育新学校,目标中学是海淀更好的中学,周围也有邻居的孩子一直在北京育新学校读9年,初中真的不行。不过也是事在人为的,同样有个邻居的孩子初中是育新,高中凭分数考进了北京人大附中,去年已经考入了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以上信息供大家参考,学校的差别是相对的,没有绝对的。客观的说,育新的初中实力还是差,可能就是9年制下来的一种弊病吧。

  3.去年和他小合作了一下,而且我也认识个里面的初中老师,因为这学校有三个婆婆,市jw、区jw和大学,所以肯定不分实验班。

  只要一分班,就会有这个查那个捡再加家长投诉的,也许孩子是为了自己面子上好看吧。而且学校现在正在争选区级示范校

  肯定不会顶风作案的,高中是有两个实验班的,因为政策允许。这学校也是有名的题海战术,中高考进海淀前10问题不大,个人感觉介于交大附和中关村之间。

  【师资】

  小学部拥有一支师德高尚、锐意进取的研究型教师队伍,其中北京市“紫禁杯”班主任、市级骨干教师、区级、中心级学科带头人等共25人,占总人数的41.6%,在海淀区“世纪杯”评优课活动中,获一等奖人数占我校参赛人数的73%。海淀区教研室对学校的课堂教学进行评估,A级课达到了86.3%。语文、数学、体育各教研组分别被评为海淀区优秀教研组。

  【教学特色】

  在各年级开设出具有育新学校“校本特色”的课程。譬如“数学思维训练课”、“语文古诗韵文课”、“传统书法课”、“计算机课”、“体育网球课”等。

  学校每年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组织开展了“雏鹰假日小队”、“绿色环保小卫士”、“小小发明家”、“艺术小博士”、“书画小院士”等丰富多彩、主题鲜明、寓教于乐的活动。科技、艺术、体育三大社团为学生特长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使学生“学有所长、学有所乐、学有所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