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教育随笔 > 正文

投资者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时需注意的六大问题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4-27 16:21:12

说两句

  “在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时投资者需注意的六大问题”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加盟已成为幼儿教育投资领域发展较快的投资方式之一,因此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集中到幼儿园连锁品牌加盟项目中。那么,如何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呢?为此,记者采访了业内一位对幼儿园连锁品牌有着深入研究的专业人士王先生,王先生就这一问题为大家详细解答了“在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时投资者需注意的六大问题”。

  投资者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需注意题一、看品牌知名度

  一个好的幼儿园连锁品牌能赢得家长更大的信赖,能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获得良好的生存,还能提升幼儿园的发展空间。王先生称,幼儿园连锁品牌不但会保障幼儿园有足够的生源,而且会对幼儿园进行师资培训,以及提供统一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教学计划和良好的后续服务。

  投资者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需注意问题二、看管理体系

  一个幼儿园管理得是否高效、流畅,取决于是否事事有流程、有规范、有管控。因此,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一定选择具有良好管理体系的幼儿园连锁品牌。好的幼儿园连锁品牌要有一系列标准化手册并不断优化,以确保加盟幼儿园在日常管理过程当中,能流程化、规范化,使加盟幼儿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并实现品牌化经营。

  投资者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需注意问题三、看招生策略

  生源是幼儿园工作重点中的核心,幼儿园加盟一定要重视生源问题。一所幼儿园要持续保障足够的生源,就需要有一套专门的招生策略。例如,北京悠久连锁幼儿园的总裁王红兵先生首创了《幼儿园经营秘笈》,并在中国教育界首次提出了“鱼塘理论”,其中的核心观点是“鱼塘——贡献——成交”,从根本上解决招生难题,帮助上千家幼儿园成功招生。

  投资者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需注意问题四、看师资培训

  一个幼儿园管理的好不好,取决于园长领导力水平的高低、管理团队建设的好坏,以及幼儿园相关制度和流程的完善程度。有些幼儿园连锁品牌做的就比较好,为加盟幼儿园的园长进行领导力初级、中级、高级培训。一个好的幼儿园连锁品牌一定要指导各幼儿园不断优化领导班子,并对优化后的领导班子进行系统培训,以快速提升幼儿园的管理水平及业务水平。

  投资者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需注意问题五、看课程优势

  王先生称,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民办幼儿园要“以特色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就要最大限度满足家长日益增长的需求。幼儿园连锁品牌的课程体系最好是围绕幼儿的“习惯养成、身心健康、智力开发”三方面,构建“动力系统、知识系统、能力系统”。动力系统重点解决“我要学”的问题,知识系统重点解决“学什么”的问题,能力系统重点解决“我会学”的问题。真正贯彻“以人为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方位关注孩子“动力系统、能力系统、知识系统”三者和谐构建的课程才是真正的优势课程。

  投资者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需注意问题六、看后勤服务

  开办一个幼儿园如何进行装修、管理以及招生都是园长十分关注的问题。而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后,这些问题就能得到较好的解决。幼儿园连锁品牌会为园长全方位提供幼儿园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幼儿园招标、装修设计、设施设备采购、幼儿园招生、幼儿园教师招聘及培训、幼儿园管理、幼儿园教学、幼儿园家长工作等。因此,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要选择有完善管理系统和优质后续服务的幼儿园连锁品牌。

  最后,王先生提醒大家,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在关注品牌、管理、招生、师资、课程以及后勤服务的同时,还要关注该幼儿园连锁品牌的公司规模和团队大小,只有具备强大的后续支持力才能实实在在把幼儿园办好。因此,选择幼儿园连锁品牌之前一定要多方了解并进行实地考察,斟酌选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