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择校 > 正文

“普校与重点校的区别”,为什么尽量让孩子上重点学校?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4-11 11:27:21

说两句

  作为父母,都希望能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条件。除了物质条件,那就是孩子的教育问题了。削尖脑袋挤破门,不择手段一定要上重点——这几乎是时下大部分中国有孩家庭最真实的心声写照。那为什么一定要上重点学校呢?

  1.师资力量真是没的说
  作为父母,都希望能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条件。除了物质条件,那就是孩子的教育问题了。削尖脑袋挤破门,不择手段一定要上重点——这几乎是时下大部分中国有孩家庭最真实的心声写照。那为什么一定要上重点学校呢?

  2.学习氛围那叫一个zan成年人都知道,我们自己交际圈子的水平就决定了自己的水平,若是自己的孩子处于这样的一个环境氛围学习,周围都是学霸,那么就算是再熊的孩子,也会慢慢开始沉下来学习。也彰显了孩子未来的人脉圈子。

  3.校园秩序杠杠的全国舞蹈大赛、冬/夏令营、与国外孩子交换学习......这样的机会虽然说谁都有机会,但是,在普通学校的孩子接触到这样的信息非常有限,不像重点学校,总是可以最先知道这些咨询,甚至有些就是举办单位自动找上门的。所以,重点学校的孩子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


  4全国舞蹈大赛、冬/夏令营、与国外孩子交换学习......这样的机会虽然说谁都有机会,但是,在普通学校的孩子接触到这样的信息非常有限,不像重点学校,总是可以最先知道这些咨询,甚至有些就是举办单位自动找上门的。所以,重点学校的孩子可以得到更多的机会。


  5.升学问题

  6.名校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不一样
  7.就业起点高看普通学校的招聘会,都是寥寥无几,没几个人;而重点学校的招聘会那都是人山人海,为啥?因为去重点学校招聘的那都是名企,好单位,是大家挤破了头都想进去的企业和单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