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学区房 > 正文

两会北京市长王安顺回应天价学区房:个别中介炒作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6-04-11 10:43:14

说两句

  之前在关注率最高的就是“北京天价学区房”北京的学区房很贵大家都知道了,然而今天,北京的学区房又叕叕涨了,刷新历史新高——46万一平米,11平米的蜗居,算下来竟然高达530万!!!

  3月10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北京代表团的小组审议中,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在发言中表示,两会期间很多媒体记者追问代表委员们对所谓单价40万一平的“北京天价学区房”情况的看法,据了解其实这并不符合事实,而是有个别中介想炒作房价,将房子挂出天价广告售卖,但这并不是普遍情况。王安顺表示,这也反映出政府的工作还需要做得更加细致,对大家关注的各种问题,需要第一时间对公众作出回应,防止出现误解和误读。

  全国政协委员、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做客新华网2016全国两会特别访谈时表示:“当前房地产市场库存较高,主要体现在结构上。一二线特别是一线城市的房价快速反弹,我认为比较快,甚至是过快了,应该关注到在过快的上升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风险。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存在去库存的问题,监管部门、政策制定部门应该对这两个不同的市场特点,有不同的针对政策。”

  傅育宁表示,“一方面应鼓励三四线城市能够加速去库存,通过租售结合的方式,甚至通过转变用途的方式。同时对于一二线城市应该适当调整土地供应策略,也应当对过度投机有一定的抑制。”

  “建议国家尽快拿出‘供给侧改革’干货,真正使具体政策尽快出台,助推民营经济的发展。”全国政协委员、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傅军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傅军认为,目前“供给侧改革”虽已成为人们街谈巷议的热词和媒体争相探讨的焦点,但更多的是停留在思路上、意识上和说法上,还没有操作细则的出台和过硬措施的落地。

  “我建议国家要尽快拿出干货,真正的使具体政策尽快出台。”傅军认为,只有国家更加重视“供给侧改革”,切实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助推实体经济特别是民营经济的发展,才能确保中国经济走上一条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对此,傅军提出五点具体建议。一是全面减轻企业税负。通过降低增值税、所得税,以及加快推进“营改增”等税改步伐,充分发挥税收政策作为需求侧政策和供应侧改革连接点的作用。

  二是大幅调降不合理费用。国家应根据中国国情和企业实情,取消一切不合理的乱收费,下调贷款利率,降低“五险一金”标准,为企业减免相关附加费用,切实提升企业盈利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三是让市场真正在配置资源中发挥作用。建议国家在“供给侧改革”中出台和完善实施细则,更多运用市场化机制,破除要素市场化配置的制度性障碍,充分激发企业家精神和企业活力。

  四是积极推进企业并购重组。通过重组、并购,能形成一种集中度、效率、水平更高的结构,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提升我国经济国际竞争力。

  五是鼓励中国企业加速创新。国家要切实做好勉励产业升级的加法,由特定激励性产业创新政策转向普惠性产业创新政策,快速培育出一大批大型创新型企业冲出中国、走向世界,从而实现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伟大转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