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指导 > 正文

北京各区县非京籍入学条件

来源:互联网 2015-12-09 19:55:43

说两句

今年顺利幼升小的家长们都已把孩子踏踏实实的送进了学校,那么2016年有适龄儿童即将幼升小的家长们是否已经开始为明年的升学做些准备了呢?小编觉得还有很多家长对于非京籍的入学政策及入学条件还不是很了解,于是就搜集了2015年北京各大区县幼升小条件,不过幼升小政策每年在变,明确的幼升小政策还需等待明年各区县的通知。

虽然2016年幼升小政策还没下发,但15年的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据小编所知京城各个区县幼升小都要提供五证,即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证明、全家户口薄、在京暂住证、户籍所在地街道办或乡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证明。然而各个区县对这五证的要求又有所不同,今天我们就来对非京籍人员在北京各区县入学条件进行一一解读。

非京籍在东城区入学条件解析

对于非京籍的孩子在北京东城求学先需要满足五证要求。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社保缴纳的起始应在2015年4月3日前。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地下室,非合法建筑等开具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等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3、“在京暂住证”方面,暂住证的办证日期需要在2015年4月3日前。

非京籍在西城区入学条件解析

对于非京籍的孩子在北京西城求学首先需要满足五证要求。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要有最近三个月(2015年1月至3月)在西城区内缴纳社保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提供合法房屋产权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原件及复印件。每个购房地址6年内只能协调购房人直系子女入学一次。

3、“在京暂住证”方面,父母双方均持有西城区暂住证且暂住证在有效期内,其中至少有一方在本街道辖区内。单亲家庭由法定监护人一方提供。

同时还要满足:

工作地:双方或者一方(或监护人)在本区就业。

居住地:本区自有住房或者租房(不得租用地下室、办公用房以及其他不可转租的房屋)。租房者需提供租赁合同,以及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30日)

社保纳税:最近三个月(2015年1月至3月)在西城区内缴纳社保的证明。

非京籍在海淀区入学条件解析

非京籍人员想要在海淀区上小学首先要准备五证。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提供工作证明,工作时间距离2015年5月1日之前。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住房应适宜居住,在海淀区购房的家庭,要求提供合法的房屋产权证或者购房合同,且要求房屋性质为住宅或者公寓,其他用途则无效。

3、“在京暂住证”方面,暂住证的办证日期需要在2015年3月1日前。

同时还要满足以下这些条件:

居住地:本区自有住房或者租房(不得租用地下室、办公用房以及其他不可转租的房屋)。租房者需提供租赁合同,以及缴纳日期距2015年5月1日满6个月(含以上)的出租房屋纳税发票

工作地:本区自有住房或者租房(不得租用地下室、办公用房以及其他不可转租的房屋)。租房合同签订日期应为2015年3月1日之前,且租期为半年以上;

社保纳税:父母一方缴纳本区社保,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1日之前。

非京籍在朝阳区入学条件解析

非京籍人员想要在朝阳区上小学首先要准备五证。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提供工作证明,工作时间距离2015年5月1日应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住房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

3、“在京暂住证”方面,暂住证有效期限起始时间距2015年5月1日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暂住证地址与在朝阳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一致且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

同时还要满足以下这些条件:

居住地:本区自有住房或者租房(不得租用地下室、办公用房以及其他不可转租的房屋)。租房者需提供租赁合同,以及缴纳日期距2015年5月1日满6个月(含)以上的出租房屋纳税发票

工作地:双方或者一方(或监护人)在本区就业。

社保纳税:需缴纳社保。父母双方到2015年5月1日,需连续缴纳6个月(含)以上,并且至少一方在朝阳区缴纳。非京籍在石景山区入学条件解析

非京籍人员想要在石景山上小学首先要准备五证。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父母一方要在石景山区工作,并在石景山区缴纳社保。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同一房屋地址6年内只能有一次入学申请,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则9年内只能有一次入学申请。

3、“在京暂住证”方面,暂住证需要在2015年3月20日前制发

非京籍在丰台区学条件解析

非京籍人员想要在丰台区上小学首先要准备五证。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需提供劳动合同原件以及复印件、用人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以及在本县内截至申请月连续缴纳社保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住房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

3、“在京暂住证”方面,暂住证的地址需要为丰台区。

非京籍在房山区入学条件解析

非京籍人员想要在房山区上小学首先要准备五证。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社保缴纳的期限在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5月31日期间,在房山区内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住房证明同样无效。

3、“在京暂住证”方面,需提供有效期内居住证。

非京籍在通州区入学条件解析

非京籍人员想要在通州区上小学首先要准备五证。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有北京市社保需要在2014年1月到2015年3月期间缴满12个月。

2、“在京暂住证”方面,需提供有效期内居住证。

非京籍人员想要在昌平区上小学首先要准备五证。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受雇于用人单位,应提供半年以上合法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截至申请月的上上月连续缴纳4月以上(含4个月)保险的记录,补缴保险的不属于连续缴费。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要求在该区住半年以上。

3、“在京暂住证”方面,暂住证要求在2014年12月31日以前制发

非京籍在大兴区入学条件解析

非京籍人员想要在大兴区上小学首先要准备五证。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需提供在大兴区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对于申请人自有住房情况,期房的条款以2015年8月31日前为准。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住房证明无效。

3、“在京暂住证”方面,暂住证要求截至2015年4月30日。

非京籍在延庆入学条件解析

非京籍人员想要在延庆上小学首先要准备五证。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社保缴纳起始日应在2014年12月31日前,补缴的不算连续缴费。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住房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的安全。

3、“在京暂住证”方面,暂住证的办理时间在2015年5月31日以前。

非京籍在门头沟入学条件解析

非京籍人员想要在门头沟上小学首先要准备五证。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方面,双方均在京工作,且有一方在门头沟区务工。

2、“在京实际住所证明”方面,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同样无效。租住房屋签订日期需要在2015年3月20日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