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指导 > 正文

家长分享:原来普小也不差

来源:互联网 2015-12-07 14:13:21

说两句

据相关信息了解,有幼小家长分享了关于孩子进入普小或者说渣小教改后直升小学裕中小学的一些入学体会及学校的生源,学习状况及师资等信息,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1.生源,父母硕士以上毕业的比较多。家长普遍重视学习,因为班里孩子父母在学校,公务员,国家机关较多,少部分是买学区房的。

2.学校对学习抓的很紧。学习抓得很紧,每天语文数学都有作业,每天约做一个小时左右。包括复习作业,预习作业。英语每周两节,背诵课文。课文的难度不小,我的小孩以前没学过英语,刚开始很费劲,因为要求是把所有学过的单次和句子背下来,需要家长签字的。不过英语有视频软件,孩子又比较擅长背诵,所以最近在课上学了之后回家再来一个多小时跟我一起,基本能把所有学过的东西都背下来。这种方法好像也不是很好,好不容易背会了,过几天看到这个词又不记得念啥了。

3.师资:真的很好,三个主课老师都挺年轻,有耐心,对家长有问必答,每天在微信群解答各种疑问。孩子也普遍反映老师好。感觉好多老师是新聘请进来的,和过去的老老师带孩子方式不同,有点春风化雨的感觉。我跟老师交流过几次,每次她都是给我建议和方法,很具体,如何培养孩子习惯,暂时不要给孩子过大压力等等。对于老师水平,不知道咋样,但是看到老师给孩子批改的作业,语文田格本里挨个拼音给矫正写法,写的好的给标注小星星,我一直没怎么关注,前两天偶尔翻起孩子的作业,甚至有点感动,是一个拼音一个拼音的改呀。

4.课外班重视:以前对普小甚至渣小的认识不足,不知道是啥样的,但至少现在真的不是了。家家都对孩子学习很重视,各种辅导班,课外班,我儿子以前没怎么上过,所以各项活动选拔基本都没份了,我们从现在开始上课外班,相信孩子按照兴趣发展,会很快赶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