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学区房 > 正文

家长分享:买房一定擦亮眼睛

来源:互联网 2015-11-13 16:13:11

说两句

实在被气坏了!不怕没好事,就怕没好人!最鄙视私下做手脚的人!

买了个学区房,我和业主阿姨都是爽快人,之间有着基本信任和配合度,但是事情却没有想象的顺利!其他小事就不说了,就说2件事情,流程还没履行完毕,房子也都还没过户,不知道中介中间还要出什么幺蛾子,大家也给出出主意,看看我以后怎么办。

1、网签:

我们是换房,先买后卖,两个交易流程并行。买卖都放在中介一个人操作,想法很单纯,一来当时真的很信任中介的经纪人,二来希望放在一个人手里能让流程能走的快点,我们能快点拿到买的房子。当时签买西城房子的合同时,中介承诺中有2个点,1个我们需要的贷款额和20年的贷款肯定没问题,2是先买后卖,对与所卖的房子不涉及税费,也就是说在税费上不会有变化;对于西城买的房子来说,只要卖的房子先过户,买的房子后过户即可。总之他就一句话,相信我,没问题的。当时也傻,就真挺相信他的,房子卖掉后就踏实准备钱。

就当我们以为学区房网签了应该给钱的时候,中介一个电话说现在网签我们上下都有税,金额还很大,说不能网签,我说不网签肯定不可能给钱。中介说你怕啥,你就给业主了呗。相同的也和业主说了我们有税,为买家着想不给网签。结果我和业主都信了,都说别多缴税。最终我说咱们三方坐一起商量下。结果,当第二天坐一起时,中介突然改口说经过他认真的思考给我们想出个主意,说现在网签不涉及我卖的房子的税费。并且恢复签合同时的说词(卖的房先过户,然不涉及买的学区房的税费)。最终最终为了圆他之前的话,还特意说,我买的房子过户时,外一西城缴税看网签的时间我还是有缴税的可能,又说可能性比较小,但是为了我着想还是要告诉我下!(费劲巴拉饶了一圈,结果还是和签合同时一样,中介闹着一出难道目的是想拖延办理的时间?)

2、钥匙:

按照正常情况,为了保证买家利益,所有资金应该是全部走资金监管,过户后才给卖家,(中介根本不考虑买家,一个劲的说给卖家钱),我们都是本分人,看业主确实有困难,就网签后给了一部分首付,其他走资金监管。也和业主商量好了,钥匙提前给我们,我们提前整理下房子,过户后好尽快出租还贷款。

想法一切都很好很好,结果无论是业主和我管中介拿钥匙,中介都推脱。(之前业主为方便卖,将钥匙放到了中介手中)。

中介给业主的借口是:

1)为了不让业主老人来回跑,方便评估放他那边;

2)办理手续期间,业主不在北京的话,他帮业主暖气试水、随时查看房子(一个空房子你随时查看什么?)

3)钥匙找不着了。(这个借口又很快被他自己否定了)

4)吓唬业主说我要是拿到房子出租中间出了问题全都是业主的,房子就得上法院!

5)在业主那边诋毁我的人品,说网签的事情能看出我人品有问题。(我就不明白了,我提前网签后给部分首付,我这得人品多好啊,他来回扯淡拖延办理手续时间反倒是恶人先告状)

6)业主说人家买家就是收拾收拾卫生,不出租也不装修,问能有什么事情。中介回复说比如水电煤气我没关闭或者疏忽,引发一系列不好的事情。(我猜他是想说外一着火了、爆炸了、被大水阉了.....太搞笑了,照他这么想,大家也都别租房子了,风险也太大了)

7)中介吓唬业主老人说她可能拿不到尾款,银行批贷了也不一定放贷。

反正总之和业主就一个意思,你钥匙别要了,放他那安全,这个是他为了保护业主利益才承担的风险!

陆续给我的理由是:

1)我外一在房子里出了什么事情,就得去法院,房子也买不了,耽误我自己的事情;

2)业主给他钥匙了吗?

3)钥匙好像不在他那边(找不到了)

4)你找业主要钥匙去。

结果自然就是业主担心有顾虑钥匙不想给。其实卖家怕这个情况,作为买家也能理解,人之常情。但是我就是搞不明白了,就是佩服中介中介能搞这么多花样。有什么用吗?你弄网签拖延时间也好,不给钥匙霸占着也好,无非就是想得到点什么利益,耍这点小心思有用吗?事情不是还得按照计划一步步走吗?你能不让卖了还是能不让买了?恶心人吗?房子不完成交易你中介费不是也拿不到吗?

大家也帮着分析下他的目的是什么?现在整个流程还没走完,遇见这样个中介我接下来该怎么办?给我出出主意!

( 同时,我知道咱们坛子里有中介的人,恰好中介你这个人也在的话,看完我就想让你明白一点,中间耍任何心机和搞任何花样都没用,谎言是很容易拆穿的,踏踏实实的为业主和买家办事才对得起你的中介费,否则,在这个信息很公开的社会,你的人品和口碑将被你自己的行为所毁坏!一旦毁坏带给你的后果远远超过你的想象!不是每个客客气气和你说话的人就都是好欺负的!客客气气是我们为人正派,懂得尊重别人;但是,记住没有人是怕事的人!)

PS:我们用的还是北京比较大的中介,就是大家常见的那个!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