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经验 > 正文

这些证件11月份需准备好

来源:互联网 2015-11-04 22:59:13

说两句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已经进入了11月份,各位2016年即将幼升小的粑粑麻麻们,关于这个月,咱们能提前做点儿什么呢?今天北京幼升小网站的小编王琼就在这里给家长们分享一下小编自己整理的一些资料,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1、京籍幼升小家长看过来:

作为京籍的幼升小家长,一般都是不用担心孩子的入学问题的,因此小编就在其它方便给大家提个醒儿,希望家长们多多注意,以免到时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影响了孩子正常入学。

提前确定孩子应该在哪儿进行信息采集?(注:每年的5.1-5.31为北京市统一的信息采集时间);

提前了解孩子可能会划片到哪所小学?并多方面探察该小学的基本信息及招生情况等(近期小编正在整理一些教育强区的热门重点小学的相关信息及对口划片等,想要择校的家长们也可以经常关注一下哦);

孩子即将幼升小了,要不要上学前班呢?小编认为学前班是必须的,但是一定要慎重选择,不仅仅要找那种能教授知识的,小学前,孩子学习习惯的养成,思维能力的培养很关键,学前班也是提前稍微让孩子适应下类小学生活,让孩子顺利实现有效过渡。

2、非京籍家长一定要看:

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小编上个月给您准备的干货还记得吗?翻看下历史消息,即可查看10月13日的头条文章《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十月份这些证件再不准备怕来不及了!

另外,对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小编还有几句话想说:

对于持工作居住证的七类人家长,首先要确定孩子即将入学的城区对工作居住证的具体要求是什么,尤其要注意居住地址是否一致;

非京籍的家长们一定要重点关注各区的五证审核要求,尤其是对社保的时间要求,暂住证与实际居住地址是否一致,以及是要求父母双方还是一方在该区等这些方面的问题都需要重点注意。

按照往年的经验,2016年的入学政策预计要到明年1、2月份可能会出来,虽然现在时间尚早,但是小编认为根据15年的政策把能准备的提前准备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早做准备,有备无患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