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北京幼升小 > 正文

东城牛小之北京景山学校

来源:互联网 2015-09-23 13:00:21

说两句

北京景山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学校,位于中国北京市东城区,是北京市高中示范校以及联合国教科文亚洲教育更新计划联系中心之一。
 
北京景山学校创办于1960年春,1977年成为全国重点学校,1978年成为北京市重点学校。
 
北京景山学校拥有南校区、北校区两个校区。截至2013年,学校有小学至高三12个年级,在校生2400人
 
【基本情况】
 
名称:北京景山学校(小学部)
 
校长:范禄燕
 
所属:东城区教委
 
地址: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3号
 
 
学生获得的成绩
 
2015年高考成绩:
 
2015年高考再创佳绩,其中徐文昊同学以裸分718分的成绩获东城区理科第一名。文科一本上线率为100%,理科一本上线率为95%。文科600分以上的学生达75%,理科600分以上的学生占总数的60%,其中理科实验班高考总分690分以上的学生10位,全班平均分670分。
 
2015年中考成绩:
 
该校初三全年级中考总分平均分达到524分。总分及格率连续6年实现100%。高分段考生人数大幅增加,其中,560分以上4人,550分以上28人,540分以上87人,均较去年大幅提升。全年级总分优秀率首次突破80%,达到了89.1%。五四制总分平均分533分,优秀率98%。六三制总分平均分497分,优秀率达65%。
 
祁晟、辛雨晨、王子灏、周言汀、谭宇泽五位同学获得数学满分,王敬文、白雨辰、王允文、武琳、周言汀、高楚凝、李淳七位同学获得英语满分,辛雨晨、赵玉言、马晓腾三位同学获得化学满分。
 
2015年新一年级情况(该部分内容来源家长分享):
 
老姐的孩子今年成为景山北一年级的小豆丁,汇报一下景山学校小学部情况:南北校统一编班,南校1到4,北校5到8班。貌似北校今年调剂了不少学生进来,当初报名也就100多点,还有好些不符合条件直接退回的,北校4个班每个班都37/8个左右,据说是南北校统一分配条子生了。
 
老师都挺亲切的,一年级除了新的年轻老师,不少都是原来南校的老教师。老师建立飞信群和家长互动,非常认真负责,每晚十一点多还在辛勤工作,与家长们进行互动。
 
作业:对于小学一年级来说感觉作业挺多的,英语教材有点难,一上来就学句子。
 
生源:不少家长关心的生源问题老姐也很关心,了解了一下他们班,绝大多数家长都来自ZF部门或YQ。
 
据相关新闻报道,彭麻麻的女儿也曾经在这所小学就读过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