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幼儿家庭教育 > 早教游戏 > 正文

北京儿童游戏乐园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2015-08-27 17:11:41

说两句

幼教网为您提供儿童游戏乐园相关资讯

●团结湖公园:最小但最有活力的公园,除了大量器械玩具外,还有喂鱼、激光枪船、旱冰等。夏天两个月游泳池开放,造浪池和小沙滩是市区内的必玩项目。

●朝阳公园:深受孩子欢迎的公园,可惜节日里经常有不伦不类的游园会,届时票价上涨,人挤人,噪音太大。平日里朝阳公园其实是很适合奔跑和放风筝的宽阔地带。大多游乐器械不适合小童,但有专门的小童区域,小孩子的家长记得一定要带推车,地域实在很宽广。东门有个滑雪场,很小,但是是离市区最近的。还有索尼探梦,四岁以上孩子肯定会喜欢的。

●陶然亭公园:非常适合孩子的公园,景色优美,内有室内较大翻斗乐一处,冬天也可以玩。游乐器械中石头做的"雪山滑梯",很多爸爸妈妈小时候就玩过,属于怀旧经典项目了。现在也有针对3岁内小宝宝的儿童区。

●龙潭湖公园:有比较大的儿童区,节日期间会有主题游园会,门票上涨。

●北京游乐园:三四岁的孩子已经有可以玩的东西了。

●石景山游乐园

●欢乐谷:至少是学龄的儿童才可以玩。

●中华民族园:有少数民族的歌舞表演,可以让孩子增长一些人文知识。注意这家公园夏季和冬季开放的项目差异很大,最好避免冬天去。

●花卉大观园:南四环花乡桥,因为温室大得很,比植物园的大两三倍,且景观优美,特别适合冬天玩,当然户外部分也很精彩,有免费的电瓶车穿梭,所以任何季节都很适合玩。门票80与40,一米二以下免费。

●海淀公园:比较有野趣,地域宽广,也有儿童游乐区,就是电动的器械那种。

●青年湖公园:最吸引人的还是夏天有户外游泳池。有一些儿童设施。

●日坛公园:有儿童区,转马,开车等,同样项目比别的一些公园贵一点点。

●香山植物园

●动物园:海洋馆的票可以进动物园,动物园也可以单买票,水禽允许投喂,请尽量喂它们没有糖份的馒头面包而不要喂饼干,教育好孩子善待动物。

近郊

●蟹岛:机场高速苇沟出口。作为度假村的一部分,有各种拓展桥、儿童游乐设施和一个允许投喂的小型动物园。建议从市区买好蔬菜带去。蟹岛非常紧凑,换句话说,就是地方不大人很多的意思。

●郁金香花园:也是有戏水有吃饭有喂动物的度假村,位置跟上面这家差不多,没有上面那么热门,设施也稍微少一点。

●留民营农业观光园:京津高速第一个出口附近。人少,农庄的感觉,孩子可以进鸡窝摸鸡蛋。

●西洼:玉泉山不到一点,带餐饮,有采摘,有片野池塘,有泉水加热的游泳池,很多游泳池水温对孩子来说都太凉,这里的到深秋也还可以游。大人的项目也很多,室内网球场一流。

●朝来农艺园:东北方向,有许多蔬菜的采摘,很多幼儿园会组织孩子去,所以自己单独去最好电话先约下。

●神堂峪:不用买票进景区,这里门口一条河边的任何一家吃烤鱼的地方都可以自己抓鱼看鱼。不少店家还有的有吊桥、竹排等小朋友喜欢的设施,夏天还可以光脚下水,个别勇敢的也下水游泳。

●拒马乐园:十渡景区的水上乐园,有水上自行车、缆车、竹排等孩子能接受的项目,视野开阔风景很好,也有惊险的蹦极。有时候夏天还有篝火晚会。

●南海子麋鹿苑:东南角大兴,很好玩的公园,有野趣也有许多孩子可以自己玩的拓展设施,还有可爱的小笼子让孩子关在里面体验小鸟被关的感觉。

●乡居楼:小汤山环岛东,非常热门的农家风格度假村,小桥流水,有很多家养动物,还有一个充满乡土气息的儿童游乐场。

●太阳村:在顺义,是收留双亲都在监狱的边缘儿童的,每年秋天国庆前的时间他们的枣园成熟,都是矮的枣树,适合孩子摘,一样采摘可以到他们那去,给做公益的人一些帮助。

演出

●木偶剧院:北三环,常年有木偶剧。

●儿童艺术剧院:东华门,常年有儿童剧,注意有些是楼下大剧场,有些是楼上的小剧场。

●红剧场:常年有少林武术表演,在南城幸福大街,旅游团客人多,相信大男孩子会有兴趣的。

●朝阳剧场:常年有杂技表演,也是旅游团多。剧场就在东三环边。

●天地剧场:中国杂技第一课,就在东四十条,也是旅游团项目。

●中山公园音乐堂:因为一般的古典音乐演出,都不许一米二以下儿童进,而这个场所却是普及场,基本都欢迎儿童。也有些门槛较低的合唱表演等,但效果不怎么样,最好坐前面一点。

●芭蕾:一般的芭蕾表演都不接待一米二以下的观众,但请家长们注意每年冬天都会演的《胡桃夹子》是儿童题材的芭蕾剧,一般都孩子都可以入场。

幼教网为您提供儿童游戏乐园相关资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