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睡前故事 > 正文

儿童睡前故事:小兔子可可的一家

来源:互联网 2015-08-20 14:17:32

说两句

//幼教网每日为您提供儿童睡前故事

在一个峭壁之下,有一个美丽的山谷,谷中是动物的天堂,小兔子可可一家也生活在里面。

可可除了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可爱的妹妹琳琳,可可喜欢妹妹,可每次和妹妹在一起又总是感到别扭。为什么呢?原来啊,可可虽然也是一身柔软的白毛,可是几年前的一场大病让她心爱的皮毛脱落了一层,如今新长出来的毛的颜色有些便灰,夹在未脱落的白毛里面,简直难看死了。而琳琳就不一样了,一身白毛换了几次后变的更加油亮,漂亮极了。

我是天底下最丑的兔子。可可时常这样想。有时她也想鼓起勇气不去理会外表,可是一看到镜子或者一听到别人对琳琳的称赞,可可的心里就难受极了。

不过,山谷里面有一个传说,那就是在山谷的最深处有一口井,井里面住着一个仙女,她可以帮助实现愿望。可是对于动物们而言谁也没有见到过那个仙女,也从来没有谁进入到山谷的最深处。

可可告诉妈妈她想去找那个仙女,希望她可以把自己变的漂亮一些。妈妈问:

“你觉得现在很丑吗?我的孩子。”

可可很认真的点点头,眼泪也差点掉了出来。妈妈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给她准备了一些胡萝卜作为她路上的干粮。

“可可,早点回来,妈妈在等你。”兔妈妈说。

//幼教网每日为您提供儿童睡前故事

可可就这样背着一小袋干粮离开了家,往山谷的最深处走去。她不知道,在她转身离开的那一刻,最爱她的妈妈掉下了眼泪。

可可走啊走,她走了很久,袋子里面的胡萝卜越来越少,可是通向山谷最深处的路似乎还有好长好长的一段。

夜晚来临,山谷里面刮起大风,可可躲到一个山洞里面。“好冷哦!”可可打着哆嗦。

远处传来狼的叫声,可可好怕哦。

可可想回家,可是她却并不甘心,她要找到那个仙女,一定要找到。

可可终于在口袋里面还剩下一根胡萝卜的时候来到了山谷的最深处,她看到了那口井,高兴的她赶紧跑过去呼唤仙女。

可是,仙女没有看到,她看到的是干枯的井里杂草丛生……

我不可能再变漂亮了。可可这样想着,禁不住哭了起来,她无奈的往家的方向走去。

可是一根胡萝卜却无法让她顺利的回家,吃完了这一根她便饿着肚子赶路,再后来,她饿晕了过去。

在可可的梦里,她见到了仙女,仙女告诉她这个世界上自己没有变漂亮的办法,但是如果想要变漂亮,办法还在可可自己手里。可可好奇的问着,仙女说:“可可,回家吧,你妈妈在等你,做个好孩子,你将是妈妈眼中最漂亮的小兔子。”

可可醒了,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家里,妈妈的眼睛红红的,肿肿的。

可可看着妈妈,大声的说:“妈妈,我知道我将是山谷里面最漂亮的小兔子,因为我会做您最好最乖的孩子。”

兔妈妈抚摸着可可的头说:“好孩子,你和琳琳都是妈妈最漂亮的孩子。”

//幼教网每日为您提供儿童睡前故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