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入园必读 > 正文

2015年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知多少?错过信息采集怎么办?

来源:互联网 2015-07-23 09:43:23

说两句

2015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基本接近尾声,海淀区幼儿园今年也开始进行信息采集,第一年试行“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

该信息采集系统将为家长们提供海淀区幼儿园的招生信息查询以及报名意向选择服务。

每位家长可以报名10所意向幼儿园,报名时间将由4月20日持续至5月22日。如果错过信息采集期,需要自行与报名幼儿园联系。所以不用太担心。

海淀区今年首次试行的“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面向出生时间在2011年9月1日—2013年2月28日、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幼儿。据了解,由于海淀部分幼儿园招收2岁半的儿童,因此2岁半到4岁的孩子都属于此次信息采集的对象。

幼儿园信息采集时间将由2015年4月20日持续至5月22日(采集网址为http://58.118.0.15),整个信息采集系统需要填写完整的幼儿信息,包括孩子的身份证号、户籍地址、房屋地址、上传500K以下的一寸照片等。同时,还要填写父母的学历、单位等信息。在“入园意向”中,包括海淀区的公立园和民办园,家长们可以选择10所幼儿园。

幼儿园信息采集与录取有多大关系?

各园对录入系统的幼儿如何筛选?

对于家长们最关心的这些问题,多数幼儿园表示,该信息采集系统只是供信息采集、意向选择使用,仅作为幼儿园招生工作的参考信息,并不作为录取幼儿的依据。

虽有统一的信息采集系统,但是幼儿园的招生权仍属于各个幼儿园。有关招生录取的情况,家长们仍需要咨询各个幼儿园。

据悉,幼儿园将对已采集的适龄儿童登记信息进行汇总筛选后,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家长进行现场信息核准。家长们可以在2015年6月8日至7月31日期间查看信息采集系统内的审核状态。如果错过采集期,则需要自行与报名幼儿园联系。

看完以上信息,你是否更加了解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系统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