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入园必读 > 正文

朝阳大屯街道幼儿园划片

来源:北京幼儿园入园网 2015-06-23 16:24:00

说两句

北京幼儿园入园网将2015年朝阳区大屯街道正在招生的15所幼儿园进行了汇总,包含每个社区有哪些幼儿园,非常详细哦!

大屯街道15所幼儿园

1、育慧西里社区

名称:慧美双语幼儿园(万和城)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慧美双语幼儿园

介绍:慧美幼儿园是一所基于美德教育的双语学前幼儿园。致力于在传授孩子知识的同时注重培养孩子的良好品格,使其能够更好的服务人类社会。慧美幼儿园将“美德在我心”品德教育与蒙台梭利以及中文课程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在慧美,孩子们还可以参加每月的户外之行活动,有意义的社区服务项目以及世界不同文化和国家的各种庆祝活动

2、名称:精诚幼儿园(育慧里)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育慧西里12号楼

介绍:精诚实验幼儿园(育慧里园)秉承“全面发展、全新培养、全程服务”的办学宗旨,为婴幼儿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品质的教育服务。

3、名称:中华女子学院幼儿园

性质:事业单位

地址:朝阳区小营路育慧西里25号

介绍:中华女子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中华女子学院,是一所拥有专业化、高素质教师团队,并以教学实验研究为主要目的新型园所。幼儿园一直秉承“前瞻性、专业性、开放性”的办学理念,遵循“快乐、自信、探索、创造”的儿童发展目标。在“回归与还原儿童本真生活”的“园本课程”中不断探索,重视自然与环境对儿童发展的影响,强调“和谐家庭关系”对儿童发展的积极作用。十年来,幼儿园已经发展成为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专业幼儿教育机构。

4、嘉铭园社区

名称:21世纪实验幼儿园(嘉铭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北苑路86号院3去8号楼

介绍:嘉铭园位于朝阳区亚运村东部,占地面积4222平方米,是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的第六所分园。北京市一级一类、区级示范园。我园可容纳22个教学班、400余名幼儿,设有托、小、中、大班及亲子班和特殊教育中心。我们秉承21世纪幼儿园的先进教育理念,以优质的师资、国际化的课程教育体系、专业的教育物质环境、科学的园所管理制度,以研促教的基本思路,为亚奥地带的儿童提供适宜的教育。

5、名称:培华幼儿园(亚运村小营)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小营北路23号院8号楼

介绍:北京市朝阳区培华实验幼儿园(亚运村园)位于小营北路紫薇天悦小区内,是一级一类幼儿园。现代化的教育设施和教育环境与蒙台梭利教育和五大领域教育要求相结合的课程,为孩子们创造了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实践的学习环境,是孩子们成长的乐园!

6、安慧北里秀雅社区

名称:北京市朝阳区秀园幼儿园

性质:县级教育部门

地址:朝阳区秀园幼儿园安慧北里秀园19楼

介绍:我园创建于1995年,是一所隶属于朝阳区教委的日托公办幼儿园。园舍占地面积5092平方米,建筑面积3010平方米,共有12个教学班,在园幼儿近350名。现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早教基地示范园、朝阳区示范幼儿园、朝阳区“彩虹伞”早教基地园。我园的办园目标是创建“五优”“四园”。即管理优化、师资优秀、质量优异、环境优美、服务优质。幼儿成长的乐园、教师成才的学园、家长信任的家园、民族特色的校园。

7、名称:博凯全纳幼儿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安慧北里雅园3号

介绍:博凯是中国唯一拥有原创“关键期教育”学术知识产权的著名品牌幼儿园。创办者殷红博教授是著名儿童心理与教育专家。他是中国开展儿童发展关键期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的第一人。博凯创办13年来多次被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博凯高水平的教育质量使其毕业生绝大多数考入重点小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

8、安慧东里社区

名称:爱绿幼儿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干杨树甲16号爱绿艺术幼儿园

介绍:北京爱绿艺术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属爱绿教育集团下属幼儿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干杨树甲16号。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地处亚运村小营,紧临北四环,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

9、安慧北里安逸社区

名称:至尊宝宝幼儿园(亚运村)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

介绍:2007年3月5日开园,位于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23号楼,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园内配置7个教学班,其中5个幼儿班,2个预科班,每班配3位教师。亚运村园开园以来,完整而系统地实践着“爱和自由,规则和平等”的教育理念,得到家长们的广泛认同和支持,并带领着我们的父母和老师一起,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开始自我成长之路。

10、大屯里社区

名称:红黄蓝幼儿园(中灿)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安立路58号中灿苑小区

介绍:红黄蓝中灿苑幼儿园于2009年10月开园,是红黄蓝与部队合作的第二所幼儿园。中灿苑幼儿园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开园四年来,在公司、教委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通过防化幼儿园共同的协作,特别是通过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断进取,我们的办园品质不断提升,赢得了周边家长的良好口碑,得到了朝阳教委的关注和认可。2012年4月幼儿园通过了一级二类的验收。

11、慧忠北里第二社区

名称:金色摇篮幼儿园(慧忠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慧忠北里第二社区206号

介绍:金色摇篮慧忠北里园创建于1999年9月,位于亚运村朝阳区慧忠北里小区206号,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有2000平方米的户外活动区和800平方米的楼顶平台。周边环境优美,园内布局合理,适宜孩子学习与生活。

12、欧陆经典社区

名称:培基双语幼儿园(欧陆)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北苑路170号院10号楼

介绍:培基双语?欧陆幼儿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70号欧陆经典小区内,园内环境优美,设施一流,为孩子们创设了一个童话般的儿童乐园。欧陆园占地2925平方米,内设专用电脑房、美工教室、阅览室、练功房、感统教室、视频观察室、室内庭院花园、接待区。户外喷水池、多功能大型游乐区、植物景观、升旗台等和谐的设计处处体现出欧陆园对幼儿和家长们的尊重与关怀。

13世纪村社区

名称:博凯全纳幼儿园分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育慧北路世纪村西区6号楼

介绍:北京博凯智能全纳幼儿园是中国唯一拥有完全原创关键期全素质教育自主知识产权的著名专家型幼儿园。博凯不仅是中国唯一运用国际首创“CBK儿童发展关键期全素质优势教育体系”和“YBK现代幼儿园管理专家系统”指导科研与教学的幼儿园,而且也是中国唯一运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的“智能全纳教育理念”办学的现代化新概念幼儿园。在国内首创出以科研指导教学的教育模式,开展全面的科研型教学,使科研贯穿教学的始终。开创了国内民办幼儿园科研创新型办学之路。

14、慧忠里第一社区

名称:小牛津幼儿园(慧忠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亚运村慧忠里小区308号

介绍:北京小牛津双语幼儿园是北京第一家国际化双语幼儿园,第一家在北京师范大学设立学前教育专项奖学金的幼儿园,九五世界妇女大会指定参观的幼儿园,世界学前教育组织美国委员会主席亚当斯女士指定参观的幼儿园,亚太幼教研讨会示范园,全国18省幼儿园园长研讨会指定参观示范园,北京市政府涉外示范幼儿园,中国首家同时拥有科技系统-全球最大妇幼中文网站,文教系统-小牛津文教发展中心,专业管理系统-小牛津加盟事业处的幼儿园。目前在北京有三家连锁幼儿园。

15、亚运新新家园社区

名称:巧智博仁幼儿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辛店路1号亚运新新家园

介绍:巧智博仁双语幼儿园是在巧智博仁国际幼儿园基础上创办的双语幼儿园,位于景色优美的亚运新新家园社区,全园占地面积2700平方米。园区户外绿化草坪配有大型儿童游乐设施,设有8个教学课室;多功能厅;保健室;阅览区;建构区等。教室均为适龄儿童设计,配有国际通用蒙台梭利教具,乐器及阅览角等。我园秉承国际园先进的蒙台梭利教育理念并结合国际园办学经验,双语教学,涵盖生活、感知、数学、语言、文化等领域。同时配有英语会话、美术绘画、音乐、厨艺等课程。真正让孩子在每日的学校生活中健康、快乐,自我完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