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幼儿园资讯 > 正文

朝阳劲松六大幼儿园划片范围

来源:互联网 2015-06-19 15:57:33

说两句

北京幼儿园入园网将2015年朝阳区劲松街道正在招生的10所幼儿园进行了汇总,包含每个社区有哪些幼儿园,非常详细哦!劲松街道共有10所幼儿园

一、八棵杨社区

1、名称:环宇幼儿园

性质:地方企业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南路48号

介绍:我园创建于80年代初,原北人实业公司幼儿园,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48号,紧邻三环,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现为10个班的配置,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孩子”为宗旨,我园开设《快乐与发展课程》所包含的语言、科学、艺术、健康、社会五大领域的教育活动。多年来我园培养了一批批身心健康、亲近自然、自信乐观、合作乐群、体验探索、主动发展的小主人。认真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文件精神,遵循儿童发展规律,杜绝“小学化倾向。

2、名称:名山幼儿园

性质:民办

地址:西大望路59号风度柏林小区

介绍:1、名山园自2014年8月开始全面升级、改造、装修工作,将于2015年9月1日正式开园。2、实行英国EYFS教育体系。3、坚信: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建构“主题课程、园内仿真体验活动、园外基地实践”活动。将给孩子提供一个“没有围墙的幼儿园”。4、建立以幼儿教育硕士学位毕业的英国外教为核心的教研团队。5、以《纲要》、《指南》为指导性文件,建构中西文化融合课程体系。6、遵循“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最大限度地惠及小区业主适龄幼儿家庭。7、集团化办园,执行“SOP标准作业流程”。此园为

3、名称:红黄蓝幼儿园(劲松)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劲松桥东营盘沟路12号

介绍:红黄蓝首城国际幼儿园位于东三环双井桥东侧的首城国际小区内,幼儿园周边环境整洁优美,紧邻朝阳区人民法院南磨房法庭;和谐雅苑等新建社区。红黄蓝幼儿园首城国际园是一所具有国际化氛围的幼儿园,拥有现代化、国际化的教学理念与管理模式;以幼儿发展为本,进行体验、探究式教育的幼儿乐园。开设的班制有国际班、双语班、混龄班、适龄幼儿入园准备班。日常教学活动以红黄蓝立体课程和美国学乐课程构成双语教学体系,为幼儿创设一个国际化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幼儿在多元文化培养中发展幼儿的个性。

4、名称:金色摇篮幼儿园(华腾)

性质:民办

地址:东三环南路54号

介绍:金色摇篮华腾园创建于2003年9月,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54号(华腾园小区南门),占地面积为3300平方米。园舍环境优雅,整洁美观,教育教学设备先进。华腾园共设有11个教学班,每个班都配有钢琴、空调、电视机、电脑、DVD等先进的教学设备,班级内分别设置活动室、睡眠室、盥洗室,还专为孩子创设了多功能厅、电脑室、医务室、配餐室等功能性设施,带给孩子们舒适优越的生活及学习环境。

二、大郊亭社区

5、名称:启明幼儿园(珠江帝景)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广渠路28号院珠江帝景小区222号楼

介绍:启明幼教集团2001年创立,第一所园为北京启明华清双语幼儿园,现已有11所连锁园:华清园、东润园、珠江园、玫瑰园、明悦峰景园、国风园、香醍漫步园、天津河西园、天津开发区园、德福园、润泽园。目前,启明双语幼儿园在园幼儿(包括来自其他国家的幼儿)人数已有近3000名,教职工人数为700多人。

6、名称:春风化雨双语幼儿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南磨房路1号院1号楼

介绍:我园于2014年3月开园,幼儿园建筑面积3351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900平方米。办园规模12个教学班级,幼儿园布局合理、设施设备一应俱全。我园以双语和多元文化为教学特色,一切以幼儿发展为优先。采用中西合璧的教学模式,旨在培养幼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三、劲松北社区

7、名称:北京市朝阳区劲松第一幼儿园

性质:县级教育部门

地址:朝阳区劲松一区126楼

介绍:1、园所名称:北京市朝阳区劲松第一幼儿园(劲松园区)2、园所地址:劲松一区3、办园性质:国办幼儿园,隶属于朝阳区教育委员会4、园所等级(级类):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示范幼儿园5、办园规模:本年度计划招生50名幼儿。6、招生范围:劲松一区父母为业主的适龄幼儿;或与业主为祖孙、外祖孙关系且(外)祖父母、父母、幼儿户籍在劲松一区的适龄儿童7、课程内容、模式:以游戏为基本活动8、师资队伍情况:以3年内新教师为主体力量。

四、劲松西社区

8、名称:北京市朝阳区劲松第二幼儿园

性质:县级教育部门

地址:朝阳区劲松七区711楼

介绍:劲松二幼建园于08年9月,隶属朝阳区教委,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朝阳区示范幼儿园,多次被评为卫生保健先进单位、园所文化建设优秀奖、师德先进集体等称号。拥有一支北京市优秀教师、市区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的优质教师队伍;幼儿园为一园两址--劲松二幼部和华威部,11个班330名幼儿。在认真落实《纲要》和《指南》精神基础上,遵循以幼儿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培养“自理自信乐群乐学”的健康幼儿为培养目标、以幼儿音乐教育和早期阅读为园本特色活动,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五、磨房北里社区

9、名称:春宇幼儿园

性质:民办

地址:朝阳区磨房北里127楼

介绍:春宇幼儿园成立于1958年,隶属于北京汽车摩托车联合制造公司,2007年4月改制为民办园。我园教师队伍朝气蓬勃,素质优良,善于学习。我园教学设备先进,室外活动空间广阔,安装了远红外防侵入和监控系统、冷暖空调、闭路电视和教学监控系统、电子教学白板。近年来,我园在教委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扶持下,有了很大发展。2007年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2008年评为北京市社区早教基地;2009年至2011年,先后评为全国优秀民办园,北京市优秀民办园,2012年评为朝阳区示范幼儿园。

六、农光东里社区

10、名称:雨禾艺术幼儿园

性质:集体

地址:朝阳区农光东里10号楼

介绍:雨禾艺术幼儿园1999年10月开园,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园,共有9个教学班,3—6岁幼儿340余名。现有教职员工47人。专职教师18人,全部具有任职资格和学前教育大专以上学历;保健医均为本科学历且具有任职资格;保育员11名,均持证上岗。办园方向和发展目标是:面向社区、服务大众,走平民化高素质幼儿教育的办园之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逐步实现环境艺术化、设施现代化、管理科学化、教育生活化。教育目标是:坚持素质教育、培养学习兴趣、创建艺术氛围、传承民族文化。全面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健康,富有个性的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