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入园必读 > 正文

选幼儿园教师能力最重要

来源:互联网 2015-05-27 16:11:43

说两句

如何选择幼儿园?选择幼儿园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据调查,大部分家长在幼儿园的选择过程中,主要考虑“幼儿园环境”“课程设置”“师资团队”三个方面,然后在一定的预算以内选择最适合自己家庭条件的幼儿园。但由于幼儿教育的特殊性,不少家长由于对幼儿园教育不够重视,为了“方便”而遵循就近原则,让孩子错过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对此,伊顿双语幼儿园-北京朝阳区大屯里校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的选择将会直接影响孩子习惯的养成,相比较幼儿园环境、教材等硬件,家长们最应该注重考察的是幼儿园的教学理念和老师教学质量。幼儿教师是每个孩子最早接触的老师,与父母一起承担着孩子最早的启蒙教育工作。由于幼儿教师与孩子相处最为亲密,幼儿在这个年龄段还没有建立足够的独立思考和鉴别能力,幼儿教师在言传身教的过程中,对孩子产生的影响,远远超过其他阶段的老师。

那么,如何判断一个幼儿园老师的能力呢?伊顿双语幼儿园-北京朝阳区大屯里校园相关负责人给了我们一些建议:

一:基础标准看资质

幼儿教师资质是衡量幼儿园教学质量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也是家长在选择幼儿园时着重考察的要点之一。虽然,资质并不能代表一个老师的全部水准,但缺乏教育资质的教师是更加缺乏可信度的,教师的素养与教学水平都会直接影响孩子的学习效果。

伊顿幼儿园的老师都是通过层层筛选,经过多重考核最终才能被聘用,除此之外,伊顿双语幼儿园所开设的蒙台梭利课程,主教教师还需要获得国际蒙特梭利资格认证和中国蒙特梭利资格认证。

二:教学方式看理念

同样的老师在不同的幼儿园环境中往往表现是不一样的,究其原因,这和幼儿园的教学理念、教学标准息息相关。

在伊顿大屯里校园,蒙台梭利教育法时刻贯穿在伊顿幼儿园的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旨在培养儿童自主活动能力和探险精神,在蒙台梭利教学理念的指导下,伊顿大屯里校园的老师在致力于让孩子们吸收新知识、帮助他们快乐成长的同时,更注重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帮助每个孩子在各方面都得到全面的关注,通过各项“工作”使得孩子们在社交能力、情感发展、身体素质和认知方面都得到促进和发展。

三:综合考评看培训

如果说资质是基础条件,教学理念是氛围影响,那么完善的培训机制才是一个幼儿园老师能力提升的关键。所以,选择幼儿园时,应该优先选择有完善培训机制、形成品牌体系的。这样,可以保证老师的能力不断进步,在这样的幼儿园工作时间越长,老师能力越强。

在伊顿,教师有着严格而专业的培训机制,给予国内外优秀幼儿教师优质的发展平台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不断学习和进修的机会,保障伊顿的孩子享受到最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在学前教育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