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北京幼升小 > 正文

海淀区热门公立校:羊坊店五小

来源:互联网 2015-05-26 13:52:55

说两句

【学校简介】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第五小学始建于1953年,原名为北京铁路职工子弟第五小学,曾是全国铁路系统重点小学。

该校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坐落在中央军委和铁道部南侧,占地面积7350平方米,建筑面积11318平方米,伴随区域教育布局调整,办学基础硬件设施逐步得到改善,学校建筑布局合理,育人环境优美整洁,被评为“海淀区绿色学校”。学校内的多媒体教室,计算机网络教室,音乐、舞蹈、美术、科学等专业教室,演播室,远程互动教室,图书馆等设施,为师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被评为“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优秀基地校”。

学校现有3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千人,从规模到品质都称得上是海淀区一所质量上成的学校。近几年被评为:北京市文明礼仪示范学校、海淀区“学习型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先进单位”、“十五”区级群体科研先进校、“文明形象工程先进单位”、“科技教育示范学校”、“艺术教育传统学校”。学生合唱团在市、区合唱节比赛中多次荣获一等奖,2009年学校被评为海淀区教学管理先进校、德育管理先进校、健康教育促进校。目前,全体干部教师正在凝神聚力,狠抓质量,以坚实的步伐向素质教育优质校行列迈进。

【划片范围】

北蜂窝路5号院、北蜂窝路15号院、北蜂窝路15号(铁路西宿舍)、北蜂窝路22号院、北蜂窝路30号院;北蜂窝中路2号院;复兴路乙6号院;莲花池东路9号院;北小马厂8号楼;乔建里16、17、20号楼;羊坊店路19号楼;西木楼;复兴路10号;铁医宿舍;医师公寓等区域。

【对口中学】

对口直升中学或大派位中学:理工附、育英中学、57中、玉渊潭、卫国、翠微

【家长评价】

好像小姨以前就是在这里上的学,每次路过都会跟我说。有年头了,一直很有名气的,现在还是啥重点呢吧?哈哈。环境不错嗒。

呵呵,看到了就说几句吧,刚来北京的时候住那附近,下午接孩子的人特别多,行人都得绕着走,学校管理好像还不错的。

60多年的老学校了,原来是铁路五小,后来归地方了。我妈、我都是这学校的学生,如今我又把我的孩子送到这学校,各种设施都齐全,老师认真负责,不过操场中间的大槐树没有了,很是让人怀念。
小学在路边上,好多附近住宅区的孩子都在这儿上学,真心挺方便的。

海淀区羊坊店五小2014年幼升小招生简章

海淀区羊坊店第五小学(原北京铁路五小)

2014年小学入学工作通知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第五小学(原北京铁路五小)始建于1953年,是海淀区德育管理先进学校、教学管理先进学校,艺术特色学校、科技特色学校、海淀区素质教育优质校。根据《海淀区教委关于2014年小学入学工作的通知》现将我校一年级入学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入学登记对象:

凡年满6周岁(2007年9月1日——2008年8月31日出生)义务教育服务区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

二、预计招生:200人

三、入学登记时间:

2014年6月14日——6月15日8:00—16:30

办理本服务区内京籍、非京籍学生登记

四、登记地点:羊坊店五小

五、办理入学手续需要携带的材料:

本市户籍学生:

1.户口原件及复印件。(学生所在户口簿首页及学生本人页复印件,印在一张A4纸上。)

2.住房证明及复印件。(复印件A4纸复印)

3.打印好的“学生信息采集表”。

非本市户籍学生:

1.户口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A4纸打印)

2.打印好的“学生信息采集表”。

六、领取学生入学通知书时间:2014年7月4日8:00—16:00

七、注意事项:

6月14日、15日带全办理入学手续所需要的所有材料到学校办理入学登记,请监护人带上入学儿童一同前往。

咨询电话:羊坊店五小63984248羊坊店学区68173558

海淀区羊坊店第五小学

2014年6月3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