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国外教育 > 正文

美国大学的奇葩校规,太好玩了!

来源:本站原创 2015-04-14 10:46:58

说两句

美国有数千所高等院校,几乎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一些特别规定,甚至有些学校有一些让人忍俊不禁的规定。下面就来看看一些美国大学的“奇葩”校规吧,对宝贝有留学期望的宝爸宝妈要注意喽,说不定它们就是宝贝们未来要面对的呢!

 

 

不许额外学习

不喜欢下课后还学习?那么,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彭萨科拉教会学院对你再适合不过了。根据这所学校的学生网站“学生之音”,在这里,“在考试期间额外学习”是严格禁止的。不过,在你认为该学院是懒惰学生的天堂之前,该网站同时也列出了如下被禁止的事项:禁止本地通话超过30分钟,禁止在祈祷人群中大声哼唱,禁止在寂静的时候一边洗澡一边唱歌。一经发现,立即给予严厉处罚。

 

违反着装规定,就和校长一起慢跑

位于美国达拉斯的保尔奎恩学院则规定,上午8点到下午5点,学生必须穿职业休闲服。虽然有着装要求也不是多么奇怪的事,但这里对违反规定的学生的处罚方式却非常罕见:第一次违反规定的后果是社区义务服务,第二次违反规定的学生就会成为“校长跑步俱乐部”的一员。该校校长会在星期六一早出现在学生寝室,要违反规定的学生和他一起慢跑。

 

不会游泳,就不能毕业

毕业生必须掌握基本的游泳技能。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高校成了军事训练营地,游泳就渐渐成为学生的必修。但在战后的和平年代,这项要求在大部分美国大学都渐渐被取消了。取消的原因之一,是这一要求歧视那些生活在离水很远的地方的“旱鸭子”。

 

不许引用维基百科

美国米德尔伯里学院历史系有一个规定——禁止学生在论文和考试中引用维基百科网站上的资料,原因倒不是怕学生们抄袭,而是这个系的教授实在看不惯错误的信息一再出现在试卷和作业当中。对于一个学术机构来说,要求学生从经过证实的可靠来源获取论据、资料是完全合理的,即使是热心的维基百科参与者也不得不承认,网站中的内容存在错误。

 

跳湖吧,为了七连胜

橄榄球赛是美国不少高校的盛事。而在每年俄亥俄州立大学对阵密歇根大学开赛前夜,这里会有几千名学生涌向镜湖,最勇敢的学生会跳进冰冷的湖中。尽管会出现体温降低、冻伤以及其他数不清的普通感冒症状,但还是有些学生认为这每年跳一次镜湖的做法关系到俄亥俄州立大学对密歇根的七连胜——尽管医生、学校管理员们和家长们都确信:这其实和连胜没有半点关系。

 

学霸的天下:隐蔽日

加州理工大学有个神奇的节日——隐蔽日,每年到了这一天,大四的学生就会集体从校园里消失,并且给低年级学生留下精心设计的智力游戏。根据校园传说,这些只有工程专业的天才能解开的谜题,会把低年级的学生困在答题板前,而无暇侵占大四学生们的宿舍,宿舍将永远属于老学生们!这个丝毫经不起推敲的传说却还是让学生们疯玩得不亦乐乎,也给这所高校带来了整整一天的恶作剧、科学笑话和吵闹。

 

拓展阅读:回到国内,咱们也有奇葩校规。

沈阳理工大学校规规定,校园内的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需要全部被清理,取而代之的是学校开通的电瓶车,每次收费5角。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规定,做为全日制大学生,学生上课进教室必须背书包,这是学风建设的一部分,目的是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学生学习更在状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