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招生简章 > 正文

北京外国语实验学校2015年小学部招简

来源:网络 2015-03-19 14:49:14

说两句

 

    据悉,北京市海淀区外国语实验学校于今日发布了小学部招生简章,其中包括了小学多语种班招生简章、小学美国卡登班招生简章、小学文体特长班招生简章、小学综合素质实验班招生简章和小学预备班招生简章,具体要求如下文,仅供大家参考。


2015小学多语种班招生简章
 

一、班型特色

    小学多语种班专业包括日语专业、德语专业。我校基于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英语教学优势,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科学规划了小学多语种班课程。在保证英语日常教学之外,增设第二外语课程。学校为学生营造丰富的语言实践环境,定期组织学生赴国外交流学习,培养综合素质全面,既精通英语,又能熟练掌握第二外语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第二外语课程特点:


1. 遵循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注重实践的语言学习的规律,采用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教学手段,让学生在兴趣中学习,并在听、说、读、写、思维等五方面达到均衡发展,最终达到发音地道、口语流利、文化精通等多重目标。


2. 授课与师资配备:第二外语课程分小班授课,每班18-20人,配备中、外教师各一名,共同完成教学目标。
 

3. 课时安排:小语种每周课时为8节。
 

二、入学条件


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出生,对日语或德语有兴趣的适龄儿童。
 

三、毕业升学


    学生毕业考试合格,学校颁发北京市小学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经测试合格可升入我校初中或国内其他学校就读,也可接受电脑派位。
 

四、收费标准及联系方式

 

2015小学美国卡登班招生简章

美国卡登教育部简介

学校小学美国卡登教育部由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与美国卡登教育基金会共同创办。旨在中国推进与世界接轨的处于领先地位的国际教育,以满足希望子女快速提高英语水平、从小就接受一流英语教育的家庭需要。美国卡登教育部负责小学卡登班的英文教学和管理,英文课全部由美国专业卡登教师使用卡登独自拥有版权的教材体系及学习纯美国母语、非培训式的卡登教学法讲授,教材及教学方法与美国卡登学校同步;国家规定的中方课程由我校优秀教师主讲,与小学的其他班级完全同步,为孩子打下坚实的双语基础。
卡登教育关注孩子的全面发展,教学方法高度个性化,以满足每个孩子的特殊要求。"小班授课,分组教学"的科学授课模式使老师能尽可能多地去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发展,锻炼学生独立完成作业的能力,同时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们的情商及耐力商。这也是卡登在除了英语学习之外针对幼儿教育的一个独特的基本教育哲学。
LIFE IS A JOY, SO SHOULD BE LEARNING.
生活是快乐的,学习亦应如此。- Mae Carden梅o卡登
网站:www.cardenchina.com


一、班型特点


1. 小班设置:卡登班英文课程分小班教学,每18-20人一个英语小班,每小班以美国的州名命名。
2. 师资配备:每小班配有一名外籍教师和1-2名英语班主任。
3. 课时安排:每学年平均600个英文课时。
4. 学习效果:小学毕业时成绩优异的学生英语语言学习能力可达到美国普通小学五、六年级水平。
5. 对外交流:小学四、五年级寒假时,以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的形式访问美国,行程中将访问美国东西部卡登学校,与美国卡登学校的学生一起学习并有机会与接待家庭一起生活。


英文课程设置


1. 卡登小学英语共分6级,对应小学1-6年级。平均每级基本词汇量为500-1000词。1-3年级以侧重卡登拼音、听写为核心的教程安排,课程设计遵循由浅入深、从易到难、循序渐进学习语言的规律,在听、说、读、写、思维等五方面达到平衡发展。


2. 每日课时为2-3节,其中包括:
第一时段:外教口语练习,卡登基础知识复习;
第二时段:卡登发音、拼写及听写(每日的第一节课都进行基础拼音练习);
第三时段:以5-6个学生为一组与外教进行阅读理解及韵律的训练,和学生独立完成练习册训练--卡登耐力商及情商地培养。


3. 每周侧重进行本周内所学的重点发音规则及相关单词的检测;每月会针对近期涉及的学习内容进行从拼写、阅读理解、语法及听力能力等多方面的考察。
4. 美国卡登教育部还会根据每月相应的英语国家节日,为学生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另外,在学习过程中,卡登教育部会发放印刷精美的有关世界人文、地理和历史等与拼音课程内容相关的教材,以丰富学生的课外知识及生活,同时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更大兴趣。


二、入学条件


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毕业升学


    学生毕业考试合格,学校颁发北京市小学毕业证书及由美国卡登教育基金会颁发卡登学习证书。应届毕业生经测试合格可升入我校初中或国内其他学校就读,也可接受电脑派位。如取得美国使馆签证,可转入美国22个州80多所卡登学校继续就读。
四、收费标准及联系方式


 

 

2015小学文体特长班招生简章


一、班型特点


小学文体特长班专业包括:舞蹈、音乐、羽毛球、美术、击剑,在完成小学课程标准的基础上,每周增加专业训练课时(10课时/周)。专家授课,小班式分项教学,保证专业训练的扎实和有效。
经过文体专业训练,培养一批气质高雅、德艺双馨的高素质人才,为将来选择国内外一流的专业特长学校奠定坚实的基础,创造进入名牌学校的优势,为学生未来的发展创造了优越的条件。


二、专业师资


    音乐专业主任由中央音乐学院在职专家郭翔担任;任课教师均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专业艺术院校。


    舞蹈专业主任由著名少儿艺术教育家,原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导演于春仪担任;芭蕾课、民族民间舞课、中国舞考级课、基本功课以及表演启蒙课均由北京舞蹈学院考级中心教师担任。


    美术专业主任由中国国家画院刘大为工作室画家、中国国家画院师生联谊中心副主任张录担任;任课教师均来自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专业美术院校。


    羽毛球专业总教练由原北京羽毛球队主力队员、有着多年从教经验的张杨担任;任课教练由原国家队主力队员陈羽超、陈雅莉等担任。


    击剑专业由原国家队主教练、国家高级教练、三运会男子个人冠军张晓石担任专家顾问;总教练由国家队健将级运动员、全国男子花剑个人冠军、国家青少年击剑运动培训基地花剑总教练、曾获得国家体育总局击剑中心先进个人称号的张敬禹担任;任课教练全部由优秀专业运动员担任。


三、入学条件


1. 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2. 对音乐、舞蹈、羽毛球、击剑、美术有浓厚兴趣,具备所选专业基本身体条件。


四、专业测试办法及内容


(一)音乐专业测试内容:
1. 音乐基础知识测试:模唱、听音、节奏。
2. 自选弹奏一首曲目。
3. 自选演唱一首歌曲。
(二)舞蹈专业测试内容:
1. 面试:五官端正、身材比例符合舞蹈专业标准。
2. 基本条件测试:测试肢体关节软度、开度、弹跳能力和舞蹈专业的其它基本条件。
3. 舞蹈表演测试:自备小品、舞蹈片断进行表演。
4. 动作模仿测试:现场模仿考官的舞蹈动作。
(三)美术专业测试内容:
1. 色彩测试(色标测试):测试色彩感觉、空间思维能力、想象力。
2. 测试耐性:能在20分钟内安静作画。
(四)羽毛球专业测试内容:
测试协调性、柔韧性、跑跳、球感。
(五)击剑专业测试内容:
测试灵活性、协调性、反应能力和专注力。
 

五、毕业升学


1. 学生毕业考试合格,学校颁发北京市小学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经测试合格可升入我校初中或国内其他学校就读,也可接受电脑派位。
2. 经专家推荐,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升入我校中学就读。
3. 学生专业成绩优异,可根据自愿选择、专家推荐等方式参加艺术专业(附中)的入学考试,进入专业领域继续学习、深造。
 

六、收费标准及联系方式
 

 
 

2015小学综合素质班招生简章


一、班型特点


    小学综合素质实验班注重孩子思维能力的培养,在完成小学全科教育的基础上,增加了数学思维训练课程和机器人课程。
 

    经过多年的研究和教学实践,学校自主研发了小学数学思维训练课程,以儿童年龄认知心理特点以及思维发展规律为基础,融入大量数学思维拓展训练,以拓展孩子的数学思维能力;机器人课程引导孩子探究科学的奥秘,培养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 入学条件


2008年9月1日至2009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毕业升学


学生毕业考试合格,学校颁发北京市小学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经测试合格可升入我校初中或国内其他学校就读,也可接受电脑派位。


四、收费标准及联系方式:


 

官网地址:http://www.bjfles.com/Category_1/Index.aspx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海淀区外国语实验学校官方网站,仅供大家参考,具体要求以学校通知为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