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最新活动 > 正文

空间思维大爆炸!“神奇索玛立方体”仅剩两场,敢挑战就来!

来源:摩比思维馆 2014-10-23 14:06:04

说两句

空间思维大爆炸,神奇索玛风暴席卷摩比中坤、奥亚馆!

 

听说最近索玛立方体正风靡摩比,无论老师还是孩子都爱不释手。所以今天摩比小编悄悄混进了索玛立方体的活动现场,去一探究竟,为啥这么火?!

 

(话说,中坤馆的小柴老师,和奥亚馆的小野老师,让整个活动趣味横生,简直太喜欢她们啦!)

 

好了,快直奔主题吧!索玛立方体是怎么来的?

 

老师给宝贝儿们讲了一个故事:丹麦的一位科学家在听一位物理学家演讲的时候,突发灵感,将四个以内,大小相同的小立方体,以面相连接,构成的所有不规则形状,可以重组成一个较大的立方体。这就是索玛立方体的由来。

 

孩子们听得很入神...

如何认识索玛立方体?

小编寻思好久也不知道这高大上的玩具,该怎么讲给萌娃娃们听。小柴和小野老师自然各有技巧,很轻松的就让孩子们记住了1号到7号索玛!原来她们借助了摩比教具——小立方块,孩子们用四个小立方块居然可以拼搭出所有不规则的索玛形状,思维的乐趣蕴含其中。

 

趣味拼搭开始啦!

这也忒难了吧!小编真是替孩子们捏一把汗!别急~有提示:

孩子们兴趣盎然,对应着图片,小手拿着索玛不停的做出旋转和翻转的动作,空间思维体验的淋漓尽致~

小编以为活动就这样结束了,突然,老师要考考爸爸妈妈们啦,孩子们都兴奋了起来!考什么呢?

原来是将索玛装回盒子里!这可难坏了爸爸妈妈们啦~

 

小编开始坐立不安,心里想,我在家研究了半个多小时也没装回去,现场五分钟怎么可能完成。可是不一会儿,在老师的指导下,爸爸妈妈都成功将索玛装回去啦!掌声在哪里?!?!

 

听说,拼出完整大立方体的拼法有400多种!!太惊讶啦!!!小编听得饶有兴致!回家也要尝试下~但智商有限,五种办法对小编已是极限了……报道结束,小编要速速去研究这7块索玛啦!哈哈哈!一起期待下周末的活动,爸爸妈妈们再见啦!

 

【剩余场次时间地点】

 

摩比金源馆:10月25日(周六)上午9:00-9:40(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金源购物中心西侧6层 )

 

摩比菜百馆:10月25日(周六)下午15:00-15:40(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康照商场2层 )

 

【活动费用】

 

摩比学员:3颗摩比星;非摩比学员:10元(到场有机会获得下次活动入场券噢!)

 

【微信报名抢占名额】

 

直接回复“立方体+孩子姓名+是否摩比学员+场馆+联系方式”即可抢占名额!如“立方体 阿宝 非学员 金源 131xxxx6699”。活动前夕我们的老师将会联系您,以做提醒和确认噢!

 

主页君悄悄说句,其实真的蛮有难度的。敢挑战就来噢!

http://files.eduuu.com/img/2014/09/23/060412_54209cdc844ae.jpg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