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择校 > 正文

网友评价北京五所知名私立小学

来源:本站原创 2014-09-12 15:21:11

说两句

  私立小学越来越受众多北京家长的关注,而且私立学校竞争也非常激烈。好的私立小学也需要选报才可以录取。下面小编整理北京几所知名私立小学评价,希望择校的家长可以选择适合自家孩子的学校。

  1、北京精诚实验小学国际部

  网友评价1:我侄子这个学校上学,他上的好像是维尼班,里面的学生很多,老师教的也很好,他们的一个月学费是3千多,他们这里面的环境卫生很不错,他们的伙食也很好,他们的操长很大有个种玩具,每次我去接他去了时候,他就在里面玩的特别开心,他就不想走。

  网友评价2:一进门就被欧式的风格吸引了……像故事里的小房子~操场上一张张孩子的笑脸让我记忆深刻,老师耐心热情,很好。

  2、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

  网友评价1:据听说这个小学环境还是不错的,对这个学校有兴趣可以亲自去体检一下。

  网友评价2:我儿子在那里上幼儿园,今年上小学,但是,没选那里。我外甥女在那里上了六年小学,去年毕业,上了西城的中学,但是学习上自己感觉不是很跟得上(要知道过去她是年年的三好学生)。个人感觉校风不好(天天耳闻目睹的),硬件还可以,特别是校园绿化很好。但是吃差点(饭量适合减肥人士),住差点(宿舍条件不好)。以上所说千真万确。

  3、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

  网友评价:管理严格,每班有两个生活老师,其中一个是夜班老师,夜班老师不睡觉,每小时查房一次,因此孩子半夜发烧也会及时通知家长。每餐有6个菜可供选择,至少选三样,不允许倒饭。上午有加餐,晚上有夜宵。早上六点半起床,中午午睡,晚上8点半睡觉。老师很负责任,天气变化,孩子衣物不合适,会及时通知家长。孩子全体校服,不允许带零花钱,也没花钱的地方,不允许带游戏机、手机、玩具、零食。零食带了给老师,老师统一分配。

  学习抓得很紧,几乎每周都会有测验。老师认真负责,教学方式比较活泼,对孩子以鼓励为主,孩子回答对问题,别的孩子会夸奖:xxx,你真棒、行!不会回答可以请求同学帮助。数学分层次留作业。口算要求是20以内加减法,5分钟100道。100以内现在是5分钟45道。周末作业可以基本在周五晚上完成。

  4、建华实验学校

  网友评价1:学习抓的很紧,孩子功课似乎压力不小,但不好进,需要提前考试,考过了才能去,需要孩子有一定的入学基础。

  网友评价2:还不错吧,也算是民办里口碑比较好的。

  网友评价3:我发现很多孩子都喜欢建华,我家孩子也特别喜欢,带她去了一次就说想在这里上学。问了几个学生家长,还没有发现不喜欢建华的孩子。真不知道建华有什么魔力。

  网友评价4:今天带孩子去参加2014新生招生活动了目测人真是不少分了5个时段组织活动每时段450名孩子约30分钟一批得有小两千吧。

  5、北京私立汇佳学校

  网友评价1:我们家孩子上的就是这个安贞汇佳,09年入园的,当时觉得价格贵,现在也不觉得了,私立都涨价了。这个园总体来讲还可以,我个人体会啊:幼儿园硬件一般,老师我认为比公立幼儿园要好,伙食还不错,每半个月的外出活动安排的不错。不好的:私立幼儿园通病:老师更换比较频繁;设施较陈旧。

  网友评价2:学校条件优越,配套完善。小学生采取“温馨家庭式”住宿。中学生采取公寓式住宿,室内配套完善。中小学都有专职老师负责学生的生活管理和技能训练。另外有专业厨师营养配餐,配有中餐、西餐和韩国餐厅。

  6、中关村外国语学校

  网友评价1:中关村外国语学校有一支治学严谨,素质优良,业务过硬,讲求奉献的教师队伍。小学部教师95%以上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教学经验丰富,教学风格严谨,对学生认真负责。在教学大纲的基础上,学校增设了素质教育课程和兴趣活动课程,包括形体、舞蹈、音乐、绘画、书法、中国象棋、围棋、计算机、阅读、跆拳道等。寄宿生早成6:30起床,7点吃早饭,上午四节课,下午四节课。中午午休2小时,下午最后一节课是兴趣活动课(每周每人可选修2种兴趣课)晚上两节课,第一节是素质课,第二节是晚自习。8点放学后,回宿舍吃晚点、洗澡。9点休息。

  网友评价2:我闺女在那里上的学前班,老师还可以,硬件也还好,没有北外附校贵,针对学前班而言,感觉还是满意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