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入园必读 > 正文

北京评价最高的北京私立幼儿园

来源:本站原创 2014-09-12 11:53:16

说两句

  北京幼儿园一直以来都比较紧张,很多孩子都上不了公立学校,所以只能上私立学校,那么哪个私立学校比较好呢?小编搜集网络信息,整理几所幼儿园的基本信息和家长点评。希望可以给择校家长们一些参考建议。

  一、北京市汇佳实验幼儿园

  简介:汇佳幼儿园和体验式早教中心。汇佳学前教育组成部分以基于"双一"的PYP项目实施为特色,在成功举办私立汇佳学校的基础上,建立并发展了覆盖北京市海淀区、朝阳区、通州区、昌平区等区域的23所汇佳幼儿园和体验式早教中心,目前已初具规模,获得PYP项目候选学校资格。

  电话:010-60785678、60785555、6078555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

  家长点评:我们家孩子上的就是这个安贞汇佳,09年入园的,当时觉得价格贵,现在也不觉得了,私立都涨价了。这个园总体来讲还可以,我个人体会啊:1、幼儿园硬件一般;2、老师我认为比公立幼儿园要好;3、伙食还不错;4、每半个月的外出活动安排的不错。不好的:1、私立幼儿园通病:老师更换比较频繁;2、设施较陈旧。

  二、北京小牛津双语幼儿园

  简介:北京小牛津双语幼儿园是由台湾九鼎轩国际置业企划有限公司,中华社会公益基金会(香港)于1994年创办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双语幼儿园。园区布局合理,设施配套、齐全,环境整洁、优美,是孩子们全面发展的理想乐园。目前在北京有三家连锁幼儿园。

  电话:(010)87311098

  地址:朝阳区南新园6号(南新园小区西)

  家长点评:我们在小牛津上了1年了,总体评价还可以吧,老师们都比较亲切,收费4100,比附近同等的私立算便宜吧,主要家在对面,很近接送方便。

  小牛津的老师态度都特好,连门卫老大爷的态度都特好。

  三、21世纪实验学校

  简介: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双语幼儿创建于1995年8月,是一所政企联办的全日制寄宿幼儿园。它与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相依托,致力于"使普通儿童获得理想发展"。

  电话:010-88124903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恩济庄46号

  家长点评:二十一世纪硬件不错,老师呢确实经常更换,这可能是非公立幼儿园的一个通病,而且现在的家长们也确实众口难调,幼儿园方面也压力较大,小肉在21世纪这三年,好几位老师就是被家长们弹劾的,其实客观来说这些老师各有优缺点,家长们有些要求过高了。此外,21世纪的优点也很多:离家近,这点对小朋友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家就碰到过不止一次中午小肉尿了床之后给送衣服之类的情况,还有冬天的时候离家近那真是幸福啊!另外21世纪还经常组织孩子们春游秋游去个植物园海洋馆之类的,能看得出来园方还是很用心的,因为组织上百个孩子这种活动还是很辛苦的,最让我们记忆深刻的是小肉小班是还组织去看过一次画展,小肉回来骄傲的问我:你知道梵高是干嘛的么?我觉得从这点来看,园方就是值得肯定的!对了,还组织过采摘花生地瓜什么的,也感觉不错。幼儿园的伙食也不错,至少我家小肉这几年发育情况良好,至于有些家长说的孩子回家还饿的情况,我认为主要还是因为幼儿园吃饭早,而且家里全是各种零食小朋友们嘴馋的缘故。虽然俺家小肉今年夏天就要告别21世纪投奔中芯的学前班了,但总体来说,这三年来我们对21世纪还是比较满意的,任何教育机构都不可能十全十美,100分满分的话,21世纪能得80分了。

  四、北京红黄蓝幼儿园

  简介:红黄蓝教育机构当时在国内早期教育空白的情况下,率先研究、开发了早教教材,创建了中国第一家早期教育品牌--"红黄蓝亲子园",2003年在延伸自有立体化教育理念与课程体系后,红黄蓝在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开办了第一家幼儿园。

  电话:010-69592788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南路甲一号

  家长点评1:红黄蓝连锁的,应该还不错吧,我问过方庄的,反正价格不便宜,双语的国际班一个月5600元。

  点评2:新发地红黄蓝刚开业1年多,各方面并不是很完善。价格略贵,我住新发地,儿子在大兴红黄蓝已经上了3年了,天天坐班车,大兴红黄蓝已经挂上一级一类园的牌子一年多了,开园6年了,各方面相对新发地来讲比较完善,但大兴和北城的红黄蓝比又略逊色些,但却是目前比新发地完善。大兴红黄蓝班车最远到九龙山庄。我家小区里孩子有在新发地幼儿园的,和他们交流后,我才得出以上结论。

  五、艾毅国际幼儿园

  特色看点:国际双语教学多元智能发展

  艾毅幼儿园在北京城区只有7所,但却按照国际、双语、多元智能等概念差异性发展。据了解,艾毅是目前国内惟一获得多元智能学会认证的机构,国际班和双语班主要面对2-6岁的学前儿童,多元智能班则分别包括语言智能、空间智能、音乐智能、人际智能等八个方面。

  点评:在不同班型的艾毅幼儿园,学生的构成比例也不尽相同,例如,在国际班、双语班和多元智能班,亚裔学生占比分别为25%、42%、90%。如此定位的艾毅幼儿园学费也不菲,其最高14万元/年的学费曾位列北京幼儿园榜首。

  六、青苗幼儿园

  特色看点:推崇双语教学外教比例较高

  青苗幼儿园由共青团中央直属的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举办,自1993年开始实施国际化教育。据介绍,幼儿园旨在为2-5岁的孩子提供完善课程体系,尊重孩子的个体差异性发展。目前,青苗幼儿园的孩子来自不同国家,针对这些孩子园方提供双语教学。

  点评:青苗幼儿园面积不大,却精巧别致,强调小班和外语教学。以朝阳区亮马河的青苗幼儿园为例,师生比大概为1:5,外籍教师与中国籍教师的比例则为1:2。该园招收2-6岁学生,学费为10万元/年,在整个学年有空位的情况下,可申请即时入学。

  七、金色摇篮幼儿园

  特色看点:注重潜能开发强调全面发展

  该园成立于1996年,全称是“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幼儿园”,注重对婴幼儿早期思维开发,强调“基础发展超越特色发展,全面发展超越特长发展”。该园在教学方面有很强原创性,所有的教材均由专人团队开发。

  点评:该幼儿园的创始人程跃博士是我国恢复高考后的第一届大学生,有着医学和心理学的学术背景,投身教育多少带有一些理想主义情结。在十余年发展中,尽管该园已有14家直营园和上百家加盟园,但学费却增幅缓慢,由当初的3万元增至5万元。

   (以上内容源自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