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经验 > 正文

“爸爸去哪儿”择校调查——也是蛮拼的!

来源:网络转载 2014-08-13 10:24:30

说两句

  随着《爸爸去哪儿2》的热播,我们看到了各位萌娃日常交流不时伴着流利的英语,玩耍时唱的也是英文歌曲。而最近的节目中,多多的英文版脱鞋提示牌和全英文的生日卡都令人侧目不已。而此前《爸爸回来了》中王中磊的儿子威廉与外国友人长达20分钟的英语对话更是让人惊叹。

  纵观这些现象,不得不感叹英语已经早早地就在零零后的身上流通开了。不少人更是好奇娃们是在哪里上的学,经过对公开资料的整理,发现娃们大部分都选择的是私立学校,且收费昂贵。Cindy、多多的学费每学年均超10万。为了娃,家长们也都是蛮拼的……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我们看的是温情是暖爸暖娃,到了《爸爸回来了》和《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孩子们的B格也跟着飚起来了,这满口小英文讲得个个透着国际化的强大气场,高B格背后是爸妈的财力,从子女择校角度来看,这绝对不是一般人能比啊~~~

  就说森碟,小丫头就读的德威英国国际学校是全英文教学,8岁小朋友将读四年级,一学年的学费就是18.65万元,入学考试都是全英文的。入学时不仅要通过英语考试,而且必须为非中国籍学生,或者持国外绿卡,港澳台身份才可入学。石头则就读在海嘉国际双语学校,每年学费15.7万元。天天还让人“能接受”一些,就读于丰台实验幼儿园,每年学费大约在15600,公立幼儿园入学只需要小区户口。小公主王诗龄就读于公立的泛海幼儿园,虽然入学条件不高,但也是朝阳区公立一级一类幼儿园。Kimi和Joe是同校同学,两人都就读在台北市树屋美式学园,这个“圈子”经过园长的亲自面试才可入学,每年的学费在74000元……

  说了这么多,其实最让人羡慕的还是吴尊家的neinei童鞋!因为她就读于文莱幼儿园,政府实行免费教育并资助留学费用!艾玛呀,考虑下带着娃进军文莱吧!~哈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