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健康宝贝 > 宝宝用品 > 正文

亲子旅行物品清单

来源:童年制造 2014-08-07 11:15:00

说两句

  旅行季,对于梦想着和孩子小米一起环游世界的我来说,分享一些干货是必须的。关于亲子旅行,今天我想分享的是准备物品清单。没有参考任何网络上的清单,全部自己的亲身体会与经验,不多也不少,不用把家当都背在身上,带上必要的东西,轻装上阵才最轻松。

  看下去,除了packinglist,更有独家靠谱推荐,全部我们家用过的好东东,告诉你什么值得买。

  注:此旅行准备清单,适合夏季旅行。

  以下是靠谱推荐:

  1.旅行保险

  必买。不要省这几百元,尤其是旅行医疗意外保险。小米童鞋在泰国被小狗抓伤,泰国国际医疗中心2针疫苗,香港1针疫苗,上海2针疫苗,总共花去7000元,全部可理赔。小朋友意外情况很多,发个烧感个冒都很正常,境外就医要选择国际医院或诊所,费用相对很高。

  东南亚旅行保险可以买美亚;欧洲旅行保险我多数买安联。一般官网都能在线购买,很方便。

  2.便携雨衣

  Smally儿童雨衣,设计、款式、价格都不错,很轻便,收纳袋方便随身携带。出门旅行,对孩子来说雨衣比伞靠谱多了。

  3.户外儿童凉鞋

  一双舒服的凉鞋对旅行来说实在太有必要了,我个人比较建议适合户外的,穿着舒适轻便的儿童凉鞋,Nike的这双非常轻便,穿的非常舒服,各种颜色都好看,算是首选。

  小米脚上这双是Keen的kids户外凉鞋,功能性更强,底部更厚实,适合一些户外徒步,或者在一些原始自然环境中穿着。

  3.人字拖

  如果你们会去海边,那么人字拖是很必要的装备,当然,前提是孩子大约4-5岁以上才穿的习惯,儿童人字拖首选havaianas,质量真心好,穿的也舒服。此外,洞洞鞋也是不错的选择。

  4.随身背包

  小朋友的随身背包也是很有讲究的,小米童鞋从3岁开始用的Crumpler小野人儿童背包,到现在为止已经4年了,质量依旧很好,没有任何损坏,使用频率也很高。容量虽然不是很大,但我觉得孩子出门旅行,如果不是户外徒步或探险,不要背太大太重的包包,力所能及才能鼓励孩子养成自己独立的习惯。

  5.儿童头巾

  儿童多功能头巾,可以做头巾,围巾,发圈,弄湿后擦汗,快干实用,遇到需要保暖,或者是风沙,都是很必要的装备。花色很多,凹造型也很赞!

  6.免洗洗手液

  我们用的是BabyGanics不含酒精免洗洗手液,泡沫使用起来很方便,也没有太多香味。

  7.儿童水壶

  瑞士SIGG儿童运动水壶,很适合夏天使用,非常轻便,儿童瓶盖很容易操作,非吸管型,不易积累细菌,整个瓶盖可以另外配换。

  8.防晒霜

  这个网上推荐什么品牌的都有。我就说说我的选择,如果日照不是特别强烈的城市旅行,我们用的CaliforniaBaby加州宝宝防晒乳SPF30。

  如果在日照强烈的海边,高原,沙漠等地方,前几天inmami的Solo童鞋推荐了一款英国老牌防晒霜Malibu,其中有SPF50的儿童防晒霜,也有每天只要涂一次的防晒喷雾,这个推荐也是很靠谱的。

  9.防蚊液

  这个也是网上各种推荐都有的,个人仍然推荐CaliforniaBaby的儿童香茅防蚊喷雾,小米童鞋属于超级受蚊子爱戴的孩子,那些网络偏方就算了,这个喷雾还是有用的,但蚊子多的时候,需要经常反复涂抹,最重要低刺激,天然配方,不伤害皮肤,这点还是很重要的。

  10.海水洗鼻液

  这个算是比较另类的推荐了,主要针对鼻敏感和鼻炎的孩子,尤其在一些干燥的环境下,比如长时间的飞行途中,用这个非药物的海水洗鼻液湿润清洁鼻子,还是非常舒服的。

  11.晕船晕车药

  你们会感谢我的这个推荐的,亲身试验,非常实用的药,美国原产Dramamine晕船晕车药,无副作用,儿童可用,我已亲身尝试,至少对我是有效的。

  12.儿童旅行随身包

  这个不多说了,我自己设计的,亲子旅行必备,打法时间,旅行记录与分享,让你和孩子的旅行更有意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