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朝阳区幼儿园 > 和平街幼儿园 > 正文

和平街幼儿园家长在园行为规范

来源:本站原创 2014-07-09 11:44:25

说两句

    1、遵守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交费。培养幼儿良好习惯,按时接送幼儿,(早7:30-晚5:00),早晨不迟到,晚上接孩子后迅速离园,不影响幼儿园工作。

  2、幼儿因事、因病缺勤要及时请假,家长及幼儿患传染病时,必须及时通知幼儿园,以便幼儿园及时做好预防消毒工作。

  3、家长要尊重幼儿,支持和满足幼儿的合理要求,积极配合幼儿园对幼儿进行教育。

  4、家长要尊重教师,用理解的态度看待、支持教师工作,积极与幼儿园配合,主动与幼儿所在班联系,及时了解幼儿情况,提供建议,共同做好育儿工作。

  5、教育幼儿爱护园内设施、花草树木、运动器械,保持室内外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大小便;不乱扔果皮纸屑。

  6、家长出入幼儿园要仪表整洁,服饰整齐,举止大方,文明礼貌,做幼儿表率。

  7、家长与幼儿园各岗工作人员要保持正常关系,不请客送礼,协助幼儿园树立良好园风。

  8、家长单位、电话及住址变动时,请及时与幼儿园联系更正,保持联系渠道畅通。(见背面)

  9、重视关心子女教育,积极参加家长教师学校学习和家长会,按时参加半日观摩活动,认真填写家园联系册及各种调查表,积极参与家园共建。

  10、遇到幼儿之间发生矛盾纠纷,家长应采取正确方法引导、教育和向本班老师反映,恰当解决。不得训斥、恐吓对方幼儿或无理取闹,以确保幼儿身心健康,不听劝阻情节严重者,劝其退园。

  11、讲究卫生,不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为了幼儿健康,园内禁止吸烟;为了幼儿安全,一切车辆禁止入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