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胎教 > 名人胎教 > 正文

汪小菲曾唱《义勇军进行曲》当胎教 引发胎动

来源:新华网 2014-06-04 14:33:47

说两句

  38岁大S的宝贝已经出生了,在她怀孕5个多月时,据悉,老公汪小菲也是全程陪伴。2013年12月24日,汪小菲心情大好,通过微博透露为肚里的小宝宝做胎教,唱义勇军进行曲,结果惊喜发现小宝宝在肚子里有反应,动了。

  12月24日23点20分,汪小菲通过微博跟大家分享宝宝成长的喜悦,称:“都说现在胎教很重要,孩子要听音乐,爸爸要唱歌给他听,我也不例外,今晚给孩子唱的是:义勇军进行曲!结果胎动了……”

  汪小菲的此逗乐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有网友称:“菲爸爸,太激烈了!”更有网友模仿KIMI的口气调侃称:“芭比,你会唱小星星吗?”其中著名造型师小P老师也加入互动行列,一连发出大笑的表情。

  据悉,汪小菲对老婆非常的贴心,只要有空就飞来台北陪大S,用当季水果打成果汁给老婆喝,早餐也亲自下厨煮山药排骨汤或燕窝枸杞汤,给老婆进补,下楼会扶她,不让她提重物,吃饭、购物都随侍在侧,即便他人在内地,也会天天热线,关心老婆身体状况,更是得到S妈的连连称赞。

  延伸阅读:准爸爸的孕期胎教爆笑语录大集锦

  恶搞型胎教语录

  准爸爸:儿子,不许放屁,不然自己熏自己!

  1、准爸爸:我一定会做一个民主的父亲,如果是儿子,我就和他做哥们,如果是女儿,我就和她当朋友。

  2、准爸爸:宝宝,你们妈妈的肚子好胖的,你们帮忙吃掉一点。

  3、准爸爸和宝宝说话,每天只说三句:"宝宝你好,我是你爸爸,我是好人。"宝宝4个月以后,准爸给儿子做胎教,趴在孕妈的肚皮上对宝宝用很像大灰狼的语调说:"蛋蛋,你赶快给我睡觉!不然爸爸打你PP。"

  4、准爸给BB唱歌听,当作胎教,每次都会声情并茂地唱腾格儿的《蒙古人》,有一天突然说道,"BB生出来不会以为自己是蒙古人吧。"

  5、我家准爸到现在为止唱过三首歌。因为是双胞胎,第一首歌是《两只老虎》,后来被逼唱了首《亲亲我的宝贝》,上周突然兴致高涨唱了首《onlyyou》。

  6、准爸爸:嗨!哥们,什么时候出来?

  7、准爸出差前:宝宝,爸爸不在,你要听妈妈的话。老婆感激涕零。准爸继续:爸爸在,就不要听妈妈的,只听爸爸的话。

  欠抽型胎教语录

  我家的准爸爸喜欢对着我肚子唱歌,歌曲的名字是《世上只有爸爸好》、《我有一个好爸爸》。

  1、准爸爸听说了胎教的重要性之后,一本正经地对宝宝说:宝宝,我是爸爸,今天我们要讲的主题是看电视,好,现在开始看电视,你要安静点哦!

  2、怀孕已经17周了,我家的准爸也越来越搞笑,常常会趴在我肚子上问我"宝宝怎么没反应,他还活着吗?"我们去医院检查,他对护士说也要听听宝宝胎心,护士说不行,他气呼呼的说,我是宝宝的爸爸!检查结束,我告诉他,宝宝心跳很好,医生说都很正常,他说是吗,怎么跳的,你说给我听听,我就模仿来模仿去,他还听的挺上瘾,最后说了句,恩,他还活着就好。

  3、我家准爸晚上对宝宝说:"宝宝,宝宝,我是你爸爸,爸爸是好人!"我问:"那妈妈呢?"他沉吟半晌,对宝宝无奈地说:"妈妈也很好!"

  4、准爸爸:儿子,妈妈不喜欢你,妈妈喜欢女儿的,以后咱们爷俩就相依为命了,爸爸没有奶,爸爸把妈妈的冰淇淋给你吃。

  5、准爸爸:宝宝,快点睡觉,爸爸也要睡喽。说完倒在一边,马上就开始了春秋大梦。

  6、准爸爸给宝宝唱歌: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

  7、准爸爸自结婚后就把工资卡上交了,所以胎教基本围绕一个主题:宝宝以后你生出来了,要叫妈妈把工资卡还给爸爸……

  有爱型胎教语录

  准爸爸:宝宝,我很爱你的,可是我更爱你妈妈,现在是这样,等你出来以后还是这样,你不要吃醋哦!

  1、担心生孩子太疼,准爸:我不怕疼,要不我们先去做个器官移植手术,把宝宝放到我这里吧。

  2、宝宝动的厉害的时候,我家准爸就会摸着我肚皮说:你们不要闹,不要踢妈妈。

  3、我家宝宝现在动作大了,有时睡觉前可以看到肚皮明显的滚动。准爸看到总是很紧张地说:"宝宝,你在干嘛?"然后摸摸肚子说:"不要动了,快睡觉。"如果哪天没动,准爸又会很紧张的左敲敲右敲敲,说:"宝宝,你动一下呀。"

  4、准爸称宝宝在肚子里做体操,并告诉宝宝:你妈待着不动的时候你也老实一点,你妈活蹦乱跳的时候你再活蹦乱跳。

  5、准爸抱怨天气冷,无限委屈:你天天和宝宝抱在一起睡,还不让我抱你们,人家当然觉得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