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海淀区小学 > 正文

十二个细节揭秘你不知道的上地实验小学

来源:本站原创 2014-05-08 15:28:59

说两句

【上地实验小学招生范围】

上地东里、西里、(上地佳园、上地南路6、8、10、12、14号院、马连洼北路一号院)

【上地实验小学教学情况】

学校的语、数、英、体育占的比重很大,语文一周8节(因为北师大版本,拼音较弱,学校特意自行编写了汉语拼音教材及拼音阅读读物,同步使用),数学 一周6节,英语一周4节(新起点+典范),外教一周4节,请的是英国人教的是剑桥英语,体育一周4节。老师每人教一门课,感觉很好,很负责。学校课外班很 多,基本涵盖各方面,收费也不贵,请的是少年宫的老师。(考试比较多,外教也考,可能现在的学校都这样,提前把孩子百炼成钢,呵呵)

【作业情况(家长评论)】

1.开学到现在,感觉老师不疯狂,而是很理性的留作业。所以,现在作业量谈不上大,可以说适中。

2.关于作业量, 我有同事小孩今年刚上上地实验1年级,他的反馈和你说的刚好相反 - 作业很多,每天至少做到9点半,甚至11点

3.我的小孩每天如果多一点儿作业,也就一个小时或稍多点儿就完成了,但这种情况是非常少的。一般用不了这么久。我们一般到家不到5点,吃点儿喝点 儿,5点写,吃饭6点,他都能在吃饭前完成并玩儿会儿。可能他属于那种非常踏实的该干嘛就干嘛的孩子吧,所以,我觉得作业并不多。

【伙食情况】

上地自己有食堂,吃的不错。没有加餐,老师说可以带些水果。

【学校环境】

教学楼外边看着不大,里面可别有洞天,一点也不小,孩子除了上体育和户外活动,基本不用出教学楼。操场今年暑假新铺的塑胶跑道,教室今年新装的空调、多媒体,感觉我们来的正好。

【学校与家长沟通情况】

很紧密,迄今已经开了3次家长会,语数英老师都会到场,老师讲的时候非常细,各方面都会涉及到,比如孩子的作息、习惯的培养等等。

【兴趣班、托管班情况】

上地实验小学有兴趣班,一般在周五下午,平日也有,但可能会占用外教课时间。托管班学校有,能到几点我不知道,因为我都是按时接送。周边校外托管也有,开学时会有人员去发传单。

【校车情况】

学校没有,都是校外办的,个人联系。

【面试难度分析】

上地实验小学的面试不难,非常简单,20内加减法,模仿写几个字,特长表演,画张画也可以。所以....就不言而喻了~~关于作业量,我有同事小孩今年刚上上地实验1年级,他的反馈和你说的刚好相反-作业很多,每天至少做到9点半,甚至11点。

【择校经验】

1.上地入学的话,去年好像有说满三年,但今年MS没有提到,但上地实验已经算是北面大热的学校,因为除了往南,就数它算老大了(成熟的有突出成绩 的学校)。今年择校挤头指数已经很高。不过今年坛子里有买房几个月就成功入校的例子。想说的是每年政策都不同,今年是这样,明年除了拟定章程的校长老师, 谁知道呢?

2.我们今年附近择校就直指上地实验,提到过百旺,但认为其刚成立不久,今年是第二年吧,成绩师资不明,没有升学成绩做参考,相对来说还是觉得上地实验更实际一些。

3.上地,是近些年上升很快的重点校,口碑校风也是很不错的。大班教学,每班40人多。因为会面临小升初毕业生进优质初中的概率压力,所以凡是竞 赛,不管是哪方面的,学校一概不会放过,组织参加,屡有斩获。从一年级开始,就会有竞赛项目了,像我们目前参加过的有:NEC数学竞赛,叶圣陶语文杯赛, 七彩梦想全国中小学生绘画比赛等。 未来能上什么样的中学也是凭个人本事,由此可见,孩子学习压力不会小。 这所学校也是非常不容易进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