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睡前故事 > 正文

爸爸总是不小心

来源:互联网 2013-08-01 15:52:50

说两句

 

  “扑通——啪嗒。”当那只小麻雀一头载倒在我家车窗的时候,爸爸紧急刹住了车。还好,爸爸的车开得很慢,并没有把我弄得一激灵地颠簸起来。

  小麻雀也没有什么大碍,只是它好像吓坏了,当爸爸伸出手去捉它时,它还没准备好要逃走,爸爸就那么轻而易举地把它捧在了手心里。

  我太高兴了,手舞足蹈地去触碰麻雀的小身子,还大声地叫着:小麻雀,小麻雀。

  麻雀惊恐地望着我,嘴里发出断断续续的“唧唧”声。好像在问:“你是谁?别……别碰疼了我。”我可不管,一会儿拉拉它的羽毛,一会儿拍拍它的小脑袋。哈哈,我还摸到了躲在它羽毛里的温热的皮肤,软软的,暖暖的……

  “爸爸,我们把小麻雀拴起来吧!我要把它带回家,让它陪我一起玩。”我一边说,一边从车里拿出一根细细的丝带。

  “可是,小麻雀的家在树上,它要回家的呀!”爸爸有点为难。

  “我就要,我就要把小麻雀拴起来带回家。”我大声地嚷嚷着。

  爸爸只好说:“那好吧,我们把小麻雀的一条腿用丝带绑起来。你得帮我把麻雀捉住。”

  爸爸小心地把它交给我,但我还没有把小麻雀捧在手里的时候,爸爸已经放手了。小麻雀“吱——”地长叫一声,振翅飞走了。

  “哎呀,都是我不小心,让小麻雀给逃走了!”爸爸摊开手,无奈地仰着头,看小麻雀越飞越远,直至消失不见。

  “不过这样也好,要是我们把它带回家,它妈妈会多着急啊!”爸爸摸了摸我的头。完全不顾我气哼哼的样子。

  傍晚,我们去田间散步,一只蛤蟆“扑通扑通”地在我旁边跳来跳去。这是一只好丑的蛤蟆,但它也是一个好可爱的小东西,我“啪嗒啪嗒”地跑过去追。

  穿过草丛,跨过小沟渠,我们来到了一片麦田里。

  眼看就要追上蛤蟆了,爸爸突然大声地叫了起来:“宝贝儿,小心摔着,还是让爸爸帮你来追吧!”

  爸爸的跑步声鼓点一样“咚咚咚”地敲起来,不一会儿就赶上了我。可就在他伸手要触碰到蛤蟆的后腿时,不小心摔了一跤。

  “爸爸爸爸,你摔疼了没有?”我着急地去扶爸爸。

  “没事没事,爸爸好着呢。真过瘾,好像回到了在部队里训练匍匐前进的日子。”爸爸站起身来,拍拍身上的灰尘。

  这时候,蛤蟆已经没有了踪影。

  “哎呀,都是我不小心,让小蛤蟆逃走了。”爸爸无奈地望着无边无际的麦田,然后又摸了摸我的头。

  “不过这样也好,要是我们把它捉回家,它妈妈会多着急啊!”我搂着爸爸的腰说。当然,这句话爸爸也说了,我们俩是一块说的,一个字都没有先后。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