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小班评语范文

来源:互联网 2013-08-01 12:56:00

说两句

 

  热情、活泼的你,总是那么愿意帮助别人,小朋友哭了你会去安慰他,帮他擦掉眼泪;爱唱爱笑的你,在学本领时总是那么认真、仔细,特别是在音乐活动中,总能听见你响亮的歌声,表演后总不忘说一声谢谢大家!你知道吗,老师和小朋友都很喜欢你,因为你有那么多的本领。

  “洁洁胆子大了,说话的声音也响亮了;每天来园总能主动的和老师、小朋友打招呼;能与小朋友说说话、开开玩笑了。”看到你的转变,老师真高兴。你在幼儿园很懂事,能和小朋友们友好相处,也开始学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会自己吃饭、自己穿衣裤、自己入厕。你喜欢参加各种活动,画画时的你认真又耐心,作品还真漂亮呢!体育活动中,走高跷、跳圈、爬垫子,你也样样不示弱。你更喜欢音乐活动,总能看见你翩翩起舞的身影。但你胆子太小,在老师、小朋友面前很少表达自己的想法。老师告诉你,你很可爱,大家都很喜欢你,以后多与老师、小朋友说说话,好吗?

  你非常的可爱,天真又活泼,自进园后你进步多多,现在的你有礼貌,还能干,瞧!还能帮别人穿衣服扣纽扣呢;上课能认真听讲,新的一年愿你变的更加聪明,绘画更上一层楼!祝新年快乐!

  佳慧,你那恬静的性格让人喜欢.爱唱歌跳舞.午餐午休都很好,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鑫鑫,看着我吧!诚实有礼貌的你自进园后有了很大的进步,午餐午休也很好.活动中也愿意和小朋友交往,希望你能提高自理能力!祝新年好!

  嗨!漂亮的小姑娘,又在偷偷笑了.你的快乐来自进步多多:有礼貌,讲卫生,自理能力强,独立进餐,安静午睡,希望你以后提高学习兴趣,认真的学本领!好吗?

  你是个极为安静的小女孩,上课认真听讲,作品整洁,做每件事都比较细心,你的绘画能力强,那是你的天赋哦!继续努力吧!愿你做一个多想多问的"小问好"!祝新年好!

  你是一个勤劳,能干又惹人爱的小女孩,自理能力强,午餐午休好!还要告诉你,你已成为小朋友眼中的"能人"了,愿你以后更加聪明,能干!

  敏敏,你是个可爱的"小豆豆"人虽长的小,但能力很强.衣服穿的整整齐齐,有理貌,又热心是个好孩子,希望你在今后多跟老师学本领,好吗?

  郭悦:

  活泼可爱的悦悦,你对人有礼貌,唱歌的声音真好听!比起刚进园的你听话多了,懂事

  多了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

  你是个讨人喜欢的小男孩,平时不爱说话,但很机灵,午餐午休

  穿衣服都很棒,普通话也有了进步,但还需加油!记住:上课可不能走神哦!希望你在新的

  一年里对活动更专注!

  伟伟,你是个心地善良又活泼的小男孩,老师看的出你是个爱集体,关心他人的好孩子希望

  你以后能够认真专心的学本领!祝新年快乐!

  你是个健康宝宝,因为你从不挑食;你是老师的小帮手,因为你乐于助人;你有一双小巧手,你会画出漂亮的画;制作小物件、会自己穿衣裤,你还是个小小表演家,每次音乐活动中都有你优美的表演。看到你的进步,老师为你感到骄傲!只要你继续努力,相信你一定会越来越出色!

  小巧玲珑的你,喜欢玩各种玩具,如:开遥控汽车、玩奥特曼、搭各种武器……,你喜欢玩娃娃家的游戏,每一次你都会把手举得高高地大声地说:“老师,我要做爸爸。”爸爸抱着娃娃喂饭、讲故事。经过一个学期的小班生活,你已经能愉快地与小朋友一起游戏、学本领了。看到你渐渐地能流利地讲完整话,与小朋友进行简单的交流,看到你乐意动手画画,还真象摸象样,你还能帮助小朋友搭建各种你所见过的机器人,老师真为你的进步而高兴!相信我们的奥奥会更大胆、活泼!

  欣魏,你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在幼儿园里你能主动地与老师打招呼,看见小朋友吵闹时,你能第一个告诉老师或主动去劝阻,真象个懂事的大姐姐;你总是安安静静地跟老师学本领;友好地与小朋友一起玩;认真、细致地完成好各种事情;看着你能自己吃饭、画画、做手工……老师知道你进步了,你会自己的事情学着做,不仅会自己脱衣裤还学会自己折衣裤,有时还会积极地帮助小朋友脱衣服,真能干!看着你能与小朋友友好地相处,看着你认真地做着事情,老师心里非常地开心,我们的欣魏长大了!但老师希望你学本领时再专心一些,举起你的小手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想法,相信你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