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童话故事 > 正文

百合公主

来源:互联网 2013-07-25 15:37:27

说两句

 

  在遥远的东方,有一个美丽的仙境一样的国家,名字叫做百花国。

  百花国生活着各种各样的花精灵,他们的国王——太阳花国王能干又善良,他还有一个漂亮的女儿,叫做百合公主,就像纯白美丽的百合花一样楚楚动人。

  有一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太阳花国王准备带着仆人们出去打猎,百合公主一个人呆在王宫里,特别无聊。她想,可不可以出去玩一下呢?

  于是,她偷偷换上了短一点的棉布裙,穿上马靴,把长长的黑色头发扎成马尾。趁宫女睡着了,百合公主骑上一匹白色的马儿,跟着马队跑出了王宫。

  马儿们跑啊跑,跑到了大森林里。树木丛生,郁郁葱葱的大森林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们。百合公主只顾着看金色小鸟妈妈给小鸟喂食,一会儿,她发现和马队走散了,其他的马儿都跑掉了,只剩她一个还留在这里。

  “天哪,”百合公主惊呼起来,差点慌了神。她镇定了一下,拉了拉马绳,继续向前跑去,边跑边想:“说不定大家都在前面呢!”

  可是,越往前,树木越密,渐渐的都没有铺好的石砖路了,杂草丛生,马儿努力地向前奔跑着。百合公主发现前面有一个山洞,便快马加鞭冲着山洞奔了过去。

  到了山洞跟前,百合公主下了马,把马儿先拴在一棵树上,自己一个人走了进去。山洞里面湿漉漉的,杂草和乱石到处都是。她掏出随身带的刀子,防止有野兽突然冒出来。

  越往里走,就越黑。百合公主摸索着走着,突然,一个尖尖的东西绊倒了她:“是谁在这里?”百合公主立刻举起了刀子。可是,没有一个人。她站起来拍拍身上的草叶和泥土,这才看清,原来是一个六个角的紫红色的小盒子。

  “会是什么呢?是谁掉的钱包?是谁藏在这里的宝贝?”百合公主想着,打开一看,居然是一串珍珠手镯。“好漂亮啊!”百合公主想,“一定是哪个女孩子掉在这里的,我要出去找找它的主人。”想着,她转身冲山洞外面走去。

  突然,一个苍老的声音从身后响了起来:“捡到珍珠手镯的公主,我可找到你了……”

  百合公主吓坏了,扭头一看,并没有什么人,就颤抖着问:“你……你是谁?!”“我是花婆婆,十年前我上山采草药,无意间发现了这串有魔力的珍珠手镯。”那个声音说。

  “有魔力?”百合公主低下头看了看手中的手镯,晶莹剔透的珍珠闪闪发光。

  “是的,”花婆婆的声音继续说,“可是没想到,住在后山的女巫知道了,派了许多野兽来抢这串手镯。我没告诉它们在哪里,它们就把我关在了这个阴暗潮湿的山洞里……”说着,花婆婆哭泣了起来。

  “花婆婆你先不要哭……我要怎样才能救你出来?”百合公主说。“这里有一面镜子,可以看到未来发生的事情,它显示着一个公主捡到了手镯……”花婆婆哭着说,“公主啊,请你拿着这串手镯,去打败女巫,就能救我了,也能为人们除害啊!”

  “我?我行吗……“百合公主说。

  “公主一定可以,女巫最怕这串手镯的光芒。你把它转上三圈,念动咒语:阿拉阿拉阿拉美!就可以放出最厉害的光来。”花婆婆说。百合公主戴上珍珠手镯,说:“那好,我记住了,婆婆,等我啊!”说完,她跑了出去,突然发现,拴在树上的马儿不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穿着白袍子的女人骑着黑野兽从天而降:“原来就是在这里啊!姓花的那个老太婆在里面吧?”“不!你弄错了!”百合公主大声说,“花婆婆没有拿珍珠手镯,请你放了她!手镯,一直都在我这里!”

  “哦?”女巫的蓝眼睛凶巴巴的看着她,“小姑娘挺漂亮啊!你交出手镯,我就放了花婆婆!”

  “不行,你说话肯定不算话,要先放人!”百合公主说。

  “哈哈哈,我说话从来算数,小姑娘就放心吧。”女巫伸出了手。

  百合公主悄悄的转动手镯,还没转完一圈儿,黑色的大野兽猛地扑了过来,巨大的爪子狠狠抓走了手镯。“不要啊!”百合公主大叫着爬起来,冲了过去,把刀子猛地甩过去。

  “嗷嗷嗷!”野兽被扎到了眼睛,痛苦的翻倒在地。百合公主爬上了它的背,女巫吓坏了:“你要干什么!”女巫挥动手杖,可是百合公主已经抢回了手镯,飞快地转了三圈:“阿拉阿拉阿拉美!”

  “啊!”女巫和野兽瞬间被击成了碎片。

  花婆婆出现在了洞口,她是一个戴着花环的头发花白的老奶奶,慈眉善目的笑着。

  阳光仿佛更加灿烂了,百合公主在花婆婆的带领下找到了太阳花国王打猎的马队,终于回到了王宫。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