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优秀中班评语

来源:互联网 2013-07-23 17:09:55

说两句

 

  班上最爱问“为什么”的就数你,你对周围事物有强烈的探索欲,爱动脑,思维活跃,常有独特的见解;你独立、能干,自己的事自己做,还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呢!

  祝你更上一层楼!

  是个懂事、能干的小男孩。拉丁舞也跳得有模有样。你还很有礼貌,和同伴团结友爱。活动中能专心听讲,积极发言。同时你也是个有爱心的好宝宝,班内有困难的同伴都能得到你的帮助。

  祝你在新学期里越来越棒!

  还记得你当初来园时不肯进教室、不肯入睡的情景吗?现在的你每天都开心地来园,愉快地活动,真棒!你画的画也让人刮目相看,你还会主动帮助老师整理区角的玩具呢!

  在新的学期里,老师祝你开心每一天,进步每一天

  活泼可爱的你呀,有强烈的好奇心,快言快语,很有个性。老师为你能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而感到高兴;为你时常有的各种与众不同的想法而叫绝;你还有一副古道热肠,无论谁有困难,你都乐于帮助!

  在新的学期里,愿你有更精彩的表现!

  你是一个让老师既放心又骄傲的宝宝。你聪慧过人,能说会道,是我班优秀的宝宝。每次上课看到你那专注的眼神,老师就被你的认真而感动。你有着强烈的求知欲和探索欲,在新学期里愿你有新的表现——变得更大胆、更坚强!

  每天早上笑眯眯地和老师打招呼的是你——可爱的小风风。你聪明、懂事,爱讲、爱跳、爱表现。幼儿园处处留下了你成长的足迹,老师为你感到自豪。短短一学期,你学的本领可不少,唱歌、画画都很棒。最值得一夸的就是你变得爱吃饭了!

  祝小风风健康、快乐每一天!

  你的小手真能干,不仅能折剪出漂亮的纸工,精致的剪纸,画出逼真的图画,还能熟练地进行数学操作。你喜欢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你能主动收拾玩具,整理图书,你搭的积木真棒!

  相信新的一年里你会更棒的。

  是个聪明、活泼的小男孩。爱说爱笑的你常给同伴带来欢乐。你爱学习、爱动脑、爱探索,能积极热情地参与每一个活动,大方地表现自己;真棒!

  祝愿炜炜每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你是个天真活泼、漂亮可爱的小精灵。人虽小,本领却很大。会唱歌、会跳舞、爱画画,自己的事儿自己做,还主动当值日生呢!

  祝楠楠在新学期中,越来越优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