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中班期末评语

来源:互联网 2013-07-19 16:35:23

说两句

 

  小朋友:你是一个聪明,能干的小女孩,你总是积极参加各种游戏活动;平时愿意与老师交谈,愿意接受新的知识;能主动帮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是老师的好帮手。在新的学期里老师希望帷帷小朋友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使自己变的更棒!

  小朋友:你是一个文静、乖巧的小女孩,你很讲卫生,生活自理能力有了很大进步,对老师有礼貌;能和同伴友好相处;你上课能认真听讲,有时能举手发言,你念的儿歌、唱的歌曲很好听。希望你在新学期里能更勇敢、大胆些,有事能主动告诉老师,改掉爱哭鼻子的毛病,这样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哦!

  小朋友:你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在园能积极参加各种游戏活动,和小朋友也能愉快地在一起做游戏;你吃饭和午睡习惯非常好,而且自己学会了穿脱衣服。你上课能认真听讲,并能举手发言,老师和小朋友都爱听你讲故事、念儿歌,希望你以后继续努力,有事能早点告诉老师,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好吗?

  小朋友: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爱唱歌、爱跳舞,积极参加幼儿园的各种活动;平时愿意和老师亲近、交谈,愿意改正错误;上课基本能做到认真听讲。希望你以后能够和小朋友友好相处,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

  小朋友:你是一个漂亮、活泼的小姑娘,乐意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园吃饭和午睡都较好,与小伙伴们能和睦相处;你上课能认真听讲,可是你不爱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这样可不好呀!老师希望田田小朋友在新学期里改掉不爱举手的坏毛病,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好吗?

  小朋友:你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现在的你能较好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各方面的能力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你会自己吃饭,自己穿脱衣裤,乐意参加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团结同伴,尊敬老师。如果你上课不和邻坐的小朋友讲话,这样你将会学到更多本领,老师等着看你更好的表现。好吗?

  小朋友:你是个可爱又顽皮的孩子。和小伙伴一起参与体育活动时总是跑在最前面。你的小脑袋很灵,喜欢听故事。吃饭、睡觉的习惯还好,有时会帮助别人。希望你今后能认真听讲,多举手发言,锻炼动手能力,做事要细心、耐心。让自己变得更加能干。

  小朋友:你是个可爱又活泼的小男孩。这学期你的进步较大,上课你听得很认真,能举手发言,常常和老师说自己的想法。识字和语言发展提高较快,生活习惯好。希望以后能耐心的做每一件事情,在新学期里有更大的进步。

  小朋友:你是个聪明、活泼又可爱的小男孩。你的小手很能干。绘画和折纸等动手方面很突出。平时你和老师很亲近,和同伴也能友好相处,生活习惯也较好。希望你以后上课能多举手发言,和下课一样的跟老师做朋友好吗?这样,你的本领一定学得更好。

  小朋友:你是个大方、可爱又能干的小男孩。你很喜欢看书,每天来幼儿园都会去拿一本书念念儿歌,认认字。你帮助班级发餐具积极主动,在园就餐习惯也有了很大进步,课堂上思维活跃,大胆发言,有时能主动向老师提出问题,与老师进行交谈,生活习惯也较好,老师希望你继续努力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好吗?

  马峥小朋友:你是个可爱又顽皮的孩子。和小伙伴一起参与体育活动时总是跑在最前面。你的小脑袋很灵,喜欢听故事。吃饭、睡觉的习惯还好,有时会帮助别人。希望你今后能认真听讲,多举手发言,锻炼动手能力,做事要耐心。让自己变得更能干。

  王争小朋友:你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每天你来上幼儿园,不哭也不闹,真懂事,你在老师的帮助下已会脱简单的衣裤,学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能独立吃完自己的一份菜,你与同伴能友好相处,有困难能找老师帮助,希望你以后能认真地参与各项活动,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

  朱耀宗小朋友: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你有时能高高兴兴来上幼儿园,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老师的帮助下,能穿脱简单衣裤,午睡习惯较好,你与同伴友好相处,对老师有礼貌,希望朱耀宗小朋友以后上课认真听讲,能主动回答问题,做个爱学习的孩子,好吗?

  王霁小朋友:

  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你愿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对老师有礼貌,能主动与老师交谈,喜欢看图书、玩玩具,对周围的新鲜事物有着浓厚的兴趣。上课有时能大胆举手发言,希望王霁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上课认真听讲,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好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