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儿童乐园 > 童话故事 > 正文

会唱歌的石头

来源:互联网 2013-07-17 14:21:30

说两句

 

  阿德很老了,他住在深深的大海里。

  阿德的耳朵已经听不清楚那“哗啦哗啦”的,是海鸟的叫声还是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他的眼睛也看不清楚那五颜六色的,是珊瑚丛还是鱼群。

  深深的海底很是寂寞,阿德很想去大海的尽头看日出。

  对于一只年纪大的海龟来说,出远门是件很困难的事情。阿德在海里游着游着就迷路了。

  迎面游来一只送信的海马。“喂,伙计,你天天来回送信,大海的尽头怎么走呢?”阿德向海马打听。

  “唉嗨!大海的尽头?我说老海龟,你一定是迷路了!这一带我最熟悉了,我来送你回家吧。”海马看看表,时间正好还来得及把信送完。

  “哼!谁说我迷路了,谁说我老了?我认得呢!向前一直游就是大海的尽头!”阿德摆摆手,愤愤地游走了。

  “哦,对不起,我该称呼您阿德先生。”海马觉得自己挺失礼的。

  “回来,阿德先生,前面是海滨游泳场,很……危险的!”海马发现自己的话还没有讲完,阿德就走远了。

  阿德从珊瑚后面探出个脑袋!“哼,你才老了呢,我就在珊瑚后面都找不到我!”阿德得意地笑了,慢慢吞吞地向前游。

  “蓝的天,蓝的海,金色的沙滩开满贝壳花……”一阵阵歌声传来,阿德激动得发抖,很久都没有这样热闹了,很久都没有听到这么好听的歌了!

  顺着歌声,阿德很快爬到了沙滩上。这里可真热闹,大海里人们穿着漂亮泳衣,拿着各种颜色的救生圈游泳;他们还在沙滩上挖了很多的坑,然后把自己埋在里面……

  “扑通———”阿德一不小心翻进一个沙坑里,四脚朝天挥舞着,却怎么也爬不起来。

  寄居蟹大婶和她的孩子们来了,“老海龟,老海龟,别着急,我们来帮你翻过来!”一群小蟹使劲地推着阿德的背。

  “不要,快走开,谁说我老了!谁说我需要帮忙?!”阿德瞪着眼睛说。

  “沙滩上很危险快回到大海里去吧!”好心的寄居蟹大婶大声喊。

  “我是在晒肚皮呢,快走开,别挡住阳光!”阿德故意挪了挪,找个舒服的姿势,唱起歌来,“啦啦啦,蓝的天,蓝的海,金色的沙滩开满贝壳花……”

  “真是一个老顽固。咱们快走吧,这里太危险了!”寄居蟹大婶带领她的孩子们躲到了附近的岩石下面。

  太阳火辣辣的,晒得阿德眯起眼睛,藏起胳膊和大腿。可他还在唱着歌:“啦啦啦,蓝的天,蓝的海,金色的沙滩开满贝壳花……”

  “听,谁在唱歌呢?”一群海边嬉戏的孩子发现了他。

  “啊!是一块会唱歌的石头!”一个男孩子跑来了。

  “太神奇了,瞧!石头上还有这么漂亮的花纹呢!我要和他合影!”一个女孩子跑来了。

  “我也要,我也要……”

  咔嚓———咔嚓———

  “会唱歌的石头!”多好听的名字,阿德眯着眼睛笑了。

  “啦啦啦,蓝的天,蓝的海,金色的沙滩开满贝壳花……”后来的后来,每天有成千上万个来自四面八方的孩子,他们在这里游戏、合影。阿德一直在海边唱着歌,看着日出日落。阿德觉得快乐极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