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高效学习 > 正文

春季补课英语培训最受宠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董峰 2013-03-04 18:06:13

说两句

    本周起,成都市各大中小学陆续开学。成都市各培训机构的春季课程也以陆续开课。

  记者近日走访发现,今年春季课辅市场英语科目培训最受追捧,报名的学生也越来越呈低龄化趋势。

  那么,在春季培训中,各年龄阶段的孩子分别以什么内容为主呢?记者进行调查。

  幼儿英语早学习早培养语感

  2月27日上午,建设路戴氏英语总校春季招生报名咨询点前,家住新鸿路的王女士正认真地研究着该校英语培训的课程设置。

  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家的孩子今年5岁了,明年就打算上小学了,准备给孩子报一个英语兴趣养成班。“所有家长都知道英语的重要性,我们得提前行动,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王女士说。记者随后致电多家培训机构了解到,今年各机构报名参加幼儿英语培训的孩子和往年相比明显增多。

  对此,成都市龙文学校英语老师易小琴表示,目前各培训机构幼儿英语课程设置都以兴趣培养为主,在教学中不会要求孩子记住多少词汇量或句子,但会通过各种有趣的课程安排慢慢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小学英语积累词汇量是关键

  随着学校家长对英语科目的越来越重视,春季报班补习的小学生也不在少数。成都市龙文学校英语老师易小琴在接受华西社区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历年的情况小学阶段低年级学生在春季参加英语培训的人数最多。针对这部分学生,培训机构一般会以常规教学班为主。常规的英语培训是在提升孩子学习兴趣的基础上教会孩子正确的学习方法,发掘孩子潜能尽可能多地掌握词汇量。

  目前,教学大纲要求小学生掌握的词汇量是不到300个。通过培训,孩子能大大超过这一要求,对中学阶段的进一步学习大有裨益。

  中学英语应试培训切忌贪多求全

  进入新的学期,初三和高三的学生即将面临的便是升学考试。春季,这两个年级的学生到培训机构补习英语的是最多的。各培训学校为这类学生设置的课程最为细致。

  记者从望子成龙学校了解到,今年该校春季班便包括了查漏补缺班、中高考冲刺班、考点强化班、满分冲刺班等。而戴氏英语的课程设置包括特色语法强化班、雅思应试班、托付应试班等。

  易小琴表示,今年即将参加升学考试的学生在选择春季英语培训班时一定不要贪多求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