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大班评语(四)

来源:本站原创 2012-10-29 14:36:53

说两句

    小朋友: 你是一个憨厚,懂事的孩子,自尊心较强。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生活自理能力有了较大进步,你在课堂、游戏活动中表现认真,有时能举手发言,你的画贴在“小画廊”里真好看,老师替你感到高兴。希望你在新学期里养成自觉午睡的好习惯,使身体更棒,脾气更好。 

    小朋友: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生活自理能力较强,能在老师看护下独立穿脱简单衣裤,你愿意为集体做事,动手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华夏小朋友以后改掉爱自由跑的习惯,多加强自控能力的锻炼,争取更大的进步。 

    小朋友:你是一个懂事、活泼可爱的小姑娘,你对老师有礼貌,与同伴友好相处,你喜欢画画,唱歌、跳舞也不错。上课能专心听讲,守纪律。希望丹妮小朋友在新学期里能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感受,在集体中做个自信、勇敢的好孩子。 

    小朋友:你是一个活泼聪明的小男孩,每天总是高高兴兴上幼儿园,爱学习。你在老师的帮助下已会脱简单的衣裤,学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理能力较强。与同伴能友好相处,有困难喜欢找老师帮助,你画的画也比以前进步多了。希望健健小朋友以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小朋友: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现在你爱上幼儿园了,脸上总是洋溢着腼腆的笑容,你与同伴相处得很好,生活自理能力有了较大的进步,能穿脱简单的衣裤,自己吃饭。上课能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希望飞飞小朋友以后能多参加体育锻炼,让身体长得棒棒的,这样就每天都能来上幼儿园了,好吗? 
小朋友: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你很热情,什么事都乐意自己学着做,在幼儿园就餐和午睡习惯有了很大的进步,你经常主动和老师交谈,上课和游戏活动都能大胆参与,自理能力有了较大的进步,老师希望你以后要大胆、响亮的发言,这样你就会更加能干的。 

    小朋友:你是一个热情、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你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积极主动地帮助班级摆放茶杯等。在园就餐习惯也有了很大进步,课堂上思维活跃,大胆发言,有时能主动向老师提出问题,与老师进行交谈,希望祥祥小朋友在新的学期里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好吗? 

    小朋友:你是一个听话的小男孩,你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园吃饭不挑食,能独立吃完自己的一份饭菜,你对老师有礼貌,与同伴友好相处,你上课能认真傾听,游戏活动中遵守规则,希望进进小朋友以后更大胆些,主动举手回答问题,好吗? 

    小朋友:你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男孩,你很能干,会自己独立穿脱衣服,还经常帮助其他小朋友,还会自己吃饭,你上课有时能认真听讲,回答问题声音响亮,但是,你总坐不住小椅子,这样可不好呀!老师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能更好地遵守纪律,那样你会学到更多本领的! 

    小朋友: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你每天总是高高兴兴上幼儿园,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老师的帮助下,能穿脱简单衣裤,午睡习惯较好,你与同伴友好相处,对老师有礼貌,希望鹏鹏小朋友以后上课认真听讲,能主动回答问题,做个爱学习的孩子,好吗? 

    小朋友:你是一个聪明、懂事的小男孩,你样样事情都愿意自己学着做,生活自理能力有了很大 的进步,还能帮小朋友挂毛巾、放茶杯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上课能安心听讲,如果你能积极举手发言那就更好了。 

    小朋友:你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男孩,你愿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对老师有礼貌,在幼儿园能自己吃饭,同时还能积极参加各种游戏活动。希望辰辰小朋友在新的学期里能更加主动地与同伴和老师交流,争取更大的成绩。
 
    小朋友: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能主动与老师和同伴交谈,语言表达能力较强。你上课爱动小脑筋,总能抢着回答老师的提问,并能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能在老师的关心下吃完饭,午睡习惯较好。老师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能更好地遵守纪律,那样你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小朋友: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男孩,你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理能力有了较大进步,会自己穿脱衣服、自己独立吃饭,上课爱动脑筋,有时能举手发言,能积极参加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希望凯凯小朋友以后改掉上课爱讲话的习惯,认真听讲,不影响同伴。好吗? 

    小朋友: 你是一个文静、细心、懂事的男孩子,你的小手很能干,会自己穿脱衣裤,特别是你画的画很棒,你能和同伴友好相处,能在老师的引导下参加各项活动,活动中爱动脑筋,有时能大胆举手发言,语言表达能力增强了很多,希望凡凡小朋友以后不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小朋友:你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男孩,你乐意自己穿脱衣服,午睡习惯较好,自理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你上课有时能认真倾听老师和同伴的讲话,能举手发言,希望你在新学期里,多吃点饭,长成一个真正的小小男子汉,好吗? 

    小朋友:你是一个文静、可爱的小女孩,你在老师的帮助下,愿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吃饭和睡觉的习惯有了很大进步,你上课能认真听讲,特别喜欢唱歌、跳舞,老师希望你以后更大胆些,能主动与老师和同伴交谈,做个自信、勇敢的好孩子。 

    小朋友;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好孩子,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穿脱衣服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课堂上有时能大胆发言,积极主动地参加游戏活动。能主动与老师交谈,希望卉卉小朋友以后更加大胆勇敢些,多锻炼动手能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小朋友:你是一个文静、乖巧的小女孩,你很讲卫生,对老师有礼貌,你有许多好朋友,大家相处得很好,你喜欢画画、唱歌、跳舞,上课认真听讲,有时能举手发言,老师希望你以后能更大胆些,主动与老师和同伴交谈,好吗? 

    小朋友: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你乐意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园吃饭和午睡习惯非常好,能高高兴兴上幼儿园了,从来都不哭也不闹,与小伙伴们能和睦相处,你上课和游戏活动都很认真,也能回答老师提出的一些问题,老师和小朋友们最爱看你表演的节目了,希望你以后能表现得更出色。 

    小朋友:你是个活泼聪明的小女孩,对老师有礼貌,能和同伴友好相处。你的小手很能干,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能帮老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老师的小帮手。平时对各项活动都能积极主动地参加,大胆发表自己的观点,有主见。哦,你的画画特别棒!好好努力,一定能当个小画家。 

    小朋友:你是个聪明可爱的小女孩,你很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生活自理能力有了较大进步;你上课、做游戏都很认真,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平时与小朋友能友好相处,对老师有礼貌。老师希望你以后能够加强体育锻炼,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小朋友:你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女孩,对老师有礼貌和同伴友好相处。能积极参加各种游戏活动,大胆发表自己的观点。你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吃饭和午睡习惯很好。老师希望雯雯小朋友以后能更大胆主动地和老师交谈,更加活泼、自信些。 

    小朋友:你是一个文静、乖巧的小女孩,你很讲卫生,对老师有礼貌,你有许多好朋友,大家相处的很好,你喜欢画画、唱歌、跳舞,上课认真听讲,有时能举手发言,希望浩炎小朋友以后更大胆些,主动与老师和同伴交往,积极参加游戏,这样你就更能干了。 

    小朋友 :你是一个聪明,能干的小女孩,你总是积极参加各种游戏活动;平时愿意与老师交谈,愿意接受新的知识;能主动帮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是老师的好帮手。在新的学期里老师希望帷帷小朋友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使自己变的更棒! 

    小朋友:你是一个文静、乖巧的小女孩,你很讲卫生,生活自理能力有了很大进步,对老师有礼貌;能和同伴友好相处;你上课能认真听讲,有时能举手发言,你念的儿歌、唱的歌曲很好听。希望你在新学期里能更勇敢、大胆些,有事能主动告诉老师,改掉爱哭鼻子的毛病,这样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哦! 

    小朋友 : 你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在园能积极参加各种游戏活动,和小朋友也能愉快地在一起做游戏;你吃饭和午睡习惯非常好,而且自己学会了穿脱衣服。你上课能认真听讲,并能举手发言,老师和小朋友都爱听你讲故事、念儿歌,希望你以后继续努力,有事能早点告诉老师,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好吗? 

    小朋友: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爱唱歌、爱跳舞,积极参加幼儿园的各种活动;平时愿意和老师亲近、交谈,愿意改正错误;上课基本能做到认真听讲。希望你以后能够和小朋友友好相处,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 

    小朋友 : 你是一个漂亮、活泼的小姑娘,乐意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园吃饭和午睡都较好,与小伙伴们能和睦相处;你上课能认真听讲,可是你不爱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这样可不好呀!老师希望田田小朋友在新学期里改掉不爱举手的坏毛病,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好吗? 

    小朋友:你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现在的你能较好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各方面的能力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你会自己吃饭,自己穿脱衣裤,乐意参加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团结同伴,尊敬老师。如果你上课不和邻坐的小朋友讲话,这样你将会学到更多本领,老师等着看你更好的表现。好吗? 

    小朋友: 你是个可爱又顽皮的孩子。和小伙伴一起参与体育活动时总是跑在最前面。你 的小脑袋很灵,喜欢听故事。吃饭、睡觉的习惯还好,有时会帮助别人。希望你今后能认真听讲,多举手发言,锻炼动手能力,做事要细心、耐心。让自己变得更加能干。 

    小朋友:你是个可爱又活泼的小男孩。这学期你的进步较大,上课你听得很认真,能举手发言,常常和老师说自己的想法。识字和语言发展提高较快,生活习惯好。希望以后能耐心的做每一件事情,在新学期里有更大的进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