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大班评语(三)

来源:本站原创 2012-10-23 13:11:15

说两句

    顽皮机灵的你充满阳光般的朝气与热情。你关心集体,热心班级的各项活动,是十分讨人喜欢的小姑娘。课堂上,老师惊喜地发现了你高高举起的小手,更为你的大胆发言感到高兴。你的拼音书写得特别漂亮。你应该明白,只要肯下功夫,任何学习上的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寒假里,程老师希望你好好地补补数学,做一个门门优秀的好幼儿。

    你是一个热情、聪明、活泼的帅小伙,你是老师的小助手,小伙伴们学习的好榜样。记得刚开学的时候,你总是一个人在默默地流泪,老师经常找你谈心,陪你游戏,你很快就适应了集体生活,还能帮助老师打扫班级。尤其是你的作业做得棒极了,圣诞晚会上的舞姿更是优美,给老师和小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师和小朋友会记着你,更期盼着你取得更大的进步。
    撒娇的你变得坚强、勇敢 了;爱哭鼻子的你变得爱笑了;上课不太专心的你变得爱发言了;要妈妈喂饭吃的小女孩已经能独立地自己吃饭。让老师觉得最棒的是你的作业做得很不错,圣诞晚会上舞姿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程老师给你提个小小的建议:上课不说空话,不做小动作,好吗?相信琪琪一定能!

    你是我们班漂亮的小公主。丰富多采的校园生活,培养了你各方面的才能,也为你提供了大显身手的好机会。首届“体育节”中,你和你的爸爸妈妈获得家庭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卡拉OK比赛中,你用你那动听的歌喉为我们班级获得好名次立下汗马功劳;圣诞晚会上你的表演更是令人难忘。最近,你又能帮助老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老师真的好喜欢你。希望你永远成为老师和你的爸爸妈妈的骄傲,好吗?

    你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小男孩,热情、活泼、大方,就是现在的你。记得刚开学的时候,你成天以泪洗面,特别想家,胆子小,怕说话。可是,程老师就知道,你那么聪明,肯定会战胜自己的。这不,现在的你,讲礼貌,友爱同学,作业认真生活上也能照顾自己,挺棒的一个小男子汉!

    一看到你,程老师就很喜欢你。和你相处了近一学期,老师还发现你有很多的优点。你的独立能力很强,在生活上自己能照顾好自己,还挺乐意地帮助老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尤其是你在学习上还有一股韧劲,遇到困难从不退却,总是耐心地去解决。程老师相信,凭着你的这股韧劲,你的未来一定很精彩!

    你是一个聪明又顽皮的小男生,有时让老师生气,有时让老师快乐。老师知道你是我们班级最聪明的一个,最聪明的你能接受程老师的几点建议吗?课堂上少做点小动作,多发点言;课间少一点恶作剧,多和小朋友友好相处。我相信,下学期的你一定是我们班最出色、最优秀的一员,好好加油呀!

    你给老师的印象是—聪明、稳重、细心、善解人意。每当在课堂上老师叫小朋友坐好的时候,你总是第一个坐正;每当所有人作业交上来的时候,你的作业总是让老师觉得最舒服。最近,你还特别讲礼貌,每天早晨都能听到你响亮的打招呼声,听了老师的心里暖暖的。老师相信,只要你坚持不懈,努力地走下去,你的明天一定很精彩!

    你知道吗?我们班最聪明的是你,最顽皮的也是你,老师很喜欢你。聪明的你,作业认真,手工做得棒,生活自理能力很强;顽皮的你,不能和其他小朋友友好地相处,做一些让老师生气的事情。老师真心地希望你,做一个大家喜欢的好孩子,能做到吗?相信你一定能!

    勇敢帅气的小伙子,你是我们班最棒的一个。操场上有你飒爽的英姿,特别让我们全班难忘的是你的筋斗翻得潇洒极了。生活上,你还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在这儿,老师还要感谢你为班级的付出,辛苦了,小助手!学习上,你又是其他小朋友的榜样,作业认真,发言积极。说了你这么多的优点,可不要骄傲啊,继续努力,让你这颗星星在曙光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提起笔,就想起刚开学那个哭鼻子、整天以泪洗面、不肯住校的小女孩。再看看现在的小雨欣,红扑扑的小脸,健康有朝气;课间和小朋友嬉戏的身影,就知道生活地开心、快乐。最棒的是现在不仅能离开爸爸妈妈自己住校,还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呢!这不,还被评上“文明生活标兵”呢!程老师真心地希望我们可爱的小雨欣永远都开开心心地生活下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