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西城区小学 > 正文

北京小学走读部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2-28 17:04:13

说两句

 

  北京小学走读部

  学校简介:

  北京小学走读部是北线阁小学的后身。于2006年与北京小学合并建成北京小学走读部。北京小学走读部属于北京小学,是宣武区重点小学。

  西城区北京小学走读部,由原北线阁小学、广义街小学、西便门小学三校合并而成,于2006年3月建校。合校以后,北京小学走读部在北京小学优质资源校带动下,以名校办分校的模式,优质资源共建,区域资源共享,在原有三所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教育教学优势上,北京小学走读部的发展方向定位为“一所向北京市普通居民和普通家庭提供优质教育的义务教育阶段的规范化小学”。 目前现有2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736人,在职教职工94人。占地面积平方8868平方米,建筑面积7734平方米。

  学校承担了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科研规划重点课题、国家“十一五”规划课题。学校以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心,注重教师的文化素养和专业发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注重通过课题研究改善学生的学习方式,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

  学校被评为全国劳技教育先进校、全国“走向新世纪的特色学校”、首都文明单位、中央教科研所外事活动基地、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先进学校、北京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单位、北京市“九五”重点课题优秀实验校、北京市《体育工作条例》优秀校、北京市科技教育示范校、北京市健康促进校、北京市红十字达标校、北京市常见病防治优秀校、北京市首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科研课题获北京教科所研究会“十五”科研课题成果奖、北京市学生艺术节民族乐器一等奖、区级师德先进群体、区支援农村教育先进集体、区外事活动对外开放校。

  地址:新西城区北线阁12号

  电话:010-58370321

  招生简章(2011年):

  一、招生条件:

  儿童年满6周岁(2004年9月1日—2005年8月31日之间出生),有生活自理能力,儿童的父母在北京小学走读部服务片区内有自己的住房契约或购房合同(即房主)并有户口,儿童的户口也在我校服务片区内均可报名登记。

  二、服务片区登记范围:

  (一)西便门内居委会:79号院、97号院、北线阁3号院、5号院、广安门北街20号院。核桃园西街B1号。

  (二)报国寺居委会:建新1-4号楼,乐培园1-3号楼,报国寺前街2号、10号、14号、16号,乐培园胡同1—66号(平房),大星胡同2号、4号,小星胡同1号、3号甲3号、5号,西夹道(平房)、西夹道32号楼(锡箔材料宿舍)。胜利巷一、二、三巷。善果胡同:1号楼、2号楼,绿化楼(绿化队)、03单位。东夹道:25号院、平房1—7号院、12号院,东楼:宣武医院宿舍、10号楼:简易楼。报国寺一号商业部宿舍:1、西院:西一楼、西二楼。2、北院:北一楼、北二楼。3、北平房。4、中楼。5、中楼院平房。6、南楼:南一楼、南二楼、南三楼、南楼。7、小白楼。8、东院平房。

  (三)核桃园居委会:核桃园东街平房2、4、6、8、10、12、14、16号平房,核桃园南里1—11号平房,核桃园1—5号楼,广义街3号黄楼,广义街10号院(甲6号、甲8号、12号)。

  (四)长椿里居委会:广内大街289号、303号、325号、305号。长椿里1—9号楼,槐柏树街1号楼、3号楼。

  (五)西便门东里居委会:西便门东里1—14号楼。

  (六)西便门西里居委会:西便门西里1—4号(16号)、6—9号、11—15号。

  (七)槐柏树街南里居委会:槐柏树街南里1—9、11、13号楼,甲40号院。广义里1—13号楼。

  (八)槐柏树北里居委会:槐柏树街北里1、旧2、旧3、甲2、甲3、4、5、6、7号楼,

  甲9号楼、乙9号楼,槐柏树街11号楼,26号楼。

  (九)长椿街西里:长椿街西里8—18楼,槐柏树后街3号院、24号楼,原后街5—21号(单号)因拆迁进住2号楼的住户,宣西大街20号、22号、24号楼。

  三、报名登记日期:

  2011年6月11日(全天)、12日(上午)。

  具体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四、报名登记地点:

  北京小学走读部(北线阁2号)电话:58370321

  五、入学登记要求:

  请家长于上述招生时间内,带领儿童到登记地点报名。报名时需交验儿童及父母的户口簿、新身份证、住房契约或购房合同(均需原件)。

  六、发放《入学通知书》时间:2011年7月初。

  七、几点说明:

  1、本次招生不接收外地生和非片区内生。

  2、学校在解决完全符合条件的儿童入学之后,依据学校收生能力,可接收户口挂靠在祖父、祖母、外祖父、外祖母家的适龄儿童入学。

  北京小学走读部

  2011年5月30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