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海淀区小学 >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小学简介、招生简章/通告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2-28 16:13:26

说两句

 

  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小学简介、招生简章/通告

  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小学简介

  车道沟小学是全日制六年制小学,始建于1990年。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紫竹桥西侧,毗邻苏宁电器紫竹桥分店和久赋盛名的香格里拉大饭店,四周楼宇环抱,现代化气息浓郁。

  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办学水平的关键因素。学校以提升教师整体水平为目标,培养骨干教师为重点,形成一支师德高尚、学识渊博、能力全面的高素质教师群体。学生计算机房,配备了最新配置的学生电脑,高质量、高配置给学生创造了快捷高效的信息技术软、硬件环境。内部装修科学、环保,灯池吊顶与洁白墙壁营造出良好的采光环境。地面采 用了先进的超薄环保防静电地板,网络、电路不外露,安全、舒适。符合生理学设计的电脑桌、椅,大大解决了电脑显示器对学生视力影响的问题。科学教室,白色 的天花板、淡黄色的墙壁,映衬着米黄色的地砖是那样的洁净、典雅。经过科学老师的一番设计,展示台最能吸引学生眼球!名贵蝴蝶标本、鸽子、刺猬、蛇的标 本,地球仪、三球仪等各种各样的仪器。还有学生最感兴趣的太空、大海、人体知识的彩色展板布置在壁报上,引领学生进入知识的海洋,探究科学的奥秘!老师将 学生们带来的科学书籍充实到书柜里,这些书籍大大提高了学生的知识储备,引领学生一起遨游科学的海洋!

  音乐教室的改造独具匠心,音乐是有灵气的,孩子是活泼的。音乐老师精心设计了背景墙“乘着歌声的翅膀,步入音乐的殿堂。”灵动的音符在彩色的五线谱上跳跃 起舞。灰色的合唱台与背景墙融为一体,灰、黄两色相间的门与教学楼主色调统一。教室划分出两个区域,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合唱台在潜移默化的锻炼着学生们 的舞台感,而在舞台上“就座”的课堂模式,给学生们以新鲜感放松的感觉;活动区域可以进行舞蹈和形体表演。音乐老师将学校艺术节活动和学生参加各类艺术竞 赛的照片收纳在展板上,给学生们展示的空间。在这样浓郁的音乐氛围里,学生们会身心放松地唱出自己最美的音符。

  美术教室是学生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的主阵地,我们在美术教室中极大程度地为学生提供活动、 创作的空间。打破了原来每人一桌一椅的传统做法,改为长条桌案,这样为学生小组合作学习提供了便利条件。以激发学生学习美术兴趣的角度出发,我们在四周的 墙上挂上了往届六年级特长生留给母校的作品,内容广泛,从学生喜爱的卡通形象,到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从临摹别人的作品,到具有大胆想象的科学画……那一 幅幅精美的画面无不渗透出强大的感染力,使每一个置身其中的孩子都能感受到创作的欲望与乐趣。在这样的氛围中,培养学生可持续性学习美术的兴趣,最终成长 为一个具有高素质、高品位的现代人。

  三楼教师会议室,采用了木结构吊顶、木质镂空羊皮纸灯、与实木风格地板,中国传统文化的装修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宽大的会议桌,稳重舒适的办公椅,先进的数字幻灯设备,高质量的音响设备,满足了各种会议的需求。

  四楼大厅,配备了多媒体教学系统,并能同时容纳200名学生。整件大厅宽敞明亮,简约的装修风格,显得更加通透,适合学生的各种集会活动。

  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小学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村一号

  电话:010-68413862

  2010年海淀车道沟小学新生招生简章

  一、报名条件

  凡在我校义务教育范围内,有海淀区常住户口,年满六周岁

  (200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有学习能力的适龄儿童

  (含外地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二、招生时间

  6月14日:上午8:30分—11:00下午:2:00—4:00

  6月15日:上午8:30分—11:00下午:2:00—4:00

  三、报名地点:车道沟小学

  四、手续:

  请家长携小孩并持全家户口簿、住房证明等资料到学校登记。

  解读需持暂住证、户口簿和在京借读证明。

  五、7月9日上午9:00请家长带孩子到学校领取新生入学通知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