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海淀区小学 >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七一小学简介、招生简章/通告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2-28 16:03:14

说两句

 

  北京市海淀区七一小学简介、招生简章/通告

  北京市海淀区七一小学简介

  北京市海淀区七一小学于1954年建校,占地两万六千多平方米,首批素质教育优质校,全国平安和谐校园。位于海淀区西三环中路莲花池西路一号,海军司令部大院南侧。学校现有教学班54个,学生2180人,其中住宿生510人,教职员工230人。

  “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是我们的教育理想,培养目标是“学会学习、懂得感恩、强健体魄”。坚持高效规范建设学校,逐步形成“七一教育”的办学特色 (七一教育:一手好字、一口计算、一门外语、一种乐器、一项运动、一次远行、一心向上)。努力使每一个学生成为拥有阳光性格、健康体格的好学生。

  在提升办学水平的同时,学校不断开拓办学思路,成立了海军海娃艺术团七一小学分团,于2007年2月12日参加了中央军委慰问驻京老干部文艺演出,大 型少儿情景歌舞《阳光下的花朵》,2月16日参加了中央电视台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登上了全球华人瞩目的春晚舞台。学校把“追求体育精神、享受健身快 乐”作为师生自觉锻炼身体的座右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特色活动,如旗语操、活力健身操、游泳等等,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强壮学生的身体。

  正是由于学校的各项工作高效规范,学校成为了市区数字校园建设、岗位风险防范、财务核算中心,学校食堂标准、抗震加固建设项目、德育规范化建设、科学 发展观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办学、寄宿制教育等等多项工作的试点和典型单位。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海淀区素质教育优质校、海淀先进教育集体、海淀区 教学管理先进学校、海淀区德育管理先进学校、海淀区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海淀区艺术工作先进学校、海淀区科技教育示范学校、海淀区平安校园、北京市校园文化 示范校、海淀区先进基层党支部等,2007年被评为北京市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公立小学,2008年被评为公众满意度最高的十佳小学,2009年被评为北京市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北京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2010年被多家媒体评选为“最值得家长信赖的寄宿教育品牌校”、“学生培养最具增值力小 学”、“影响北京教育的常青树小学”及全国平安和谐校园等。

  北京市海淀区七一小学联系方式

  地址:莲花池西路1号

  电话:(010)63935811, (010)63935801

  官网:http://www.71xiaoxue.com/bjqy/

  2010年海淀区七一小学招生简章

  根据全市统一规定,现将我校本学年学生入学登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登记时间:6月14日(星期一)

  上午8:30—11:30下午1:30—3:30

  登记地点:新教学楼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由家长带领到学校报到、注册。

  注:新生入学条件

  1、凡年满六周岁(200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2、在海军大院居住,有大院常住户口(全家户口)及住房。携带以下证明材料:

  监护人全家户口簿、监护人海军分房协议。(双军人请携带结婚证、军官证)

  3、吴家场平房住户带户口簿、居住证明。(居住证明由派出所出具)

  根据开发商与教委签订的协议而招生的是:

  莲花小区1号楼、2号楼;盛今家园小区2、3号楼业主子女。要求:2004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的健康儿童且符合开发商与教委签订的协议条件。

  咨询电话:63935806;63935815。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