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东城区小学 >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网站网址 东城师范附小地址电话

来源:本站原创 2011-11-21 17:13:21

说两句

 

  北京市东城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官网:http://www.dcdsf.net/

  北京市东城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安定门东滨河路乙7号

  电话:(010)64241767

  东师附小现有教职员工56人,22个教学班,学生607人.学校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多年来以坚持指标、重视治本、全面发展、办有特色为指针,高奏教育教学教书育入主旋律,努力把学校办成育人的圣地,学生的乐园。学校工作思路: 以学习为动力、以变化为起点、以发展为主题、以创新为灵魂、以进步为标志,把学校办成让学生成材、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一流学校。我校努力打造“小班精品校”的品牌,使东师附小的学生成为有良好习惯的健康少年,爱学习、会学习、爱锻炼 、会锻炼、爱生活、会生活,使学校成为家长放心、满意的学校。学校教师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其中专任教师50人,取得本科学历教师47人,大专学历3人,小学高级教师职称23人, 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向上,以科研为龙头积极带领教师参加教改实践,参加了多项课题专题实验活动。2004年获北京市课程改革先进校。2005年获东城区教委培养青年教师先进集体。2005年12月被评为东城区小班化精品特色校。2006年被评为东城区第八届培养青年教师先进集体。2007年《利用汉字构型原理提高低年级学生识记字能力的研究》课题获得教育学会十一五市级课题立项。在历届东城区“东兴杯”教学竞赛中多名教师获区一、二、三等奖。2009年在全系统综合评价总结会上做了精细管理的应验报告。2010年召开了区教学精细化管理的现场会。

  学校办学条件逐年改善,拥有较先进的办学设备,多功能厅配备显示投影、多媒体实物演示平台,闭路电视系统;计算机、音乐、书法、美术、自然等多个专用教室;每个教室都配有多媒体教学设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多次受到上级领导表彰奖励,少先队大队是全国红旗大队;学校是北京市健康促进学校、北京市体育达标先进单位;学校重视对学生进行美育教育。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采的教育活动,开设的多门校本课程受到学生的喜爱。学校多名同学在

  各种比赛中获奖。学校每年都要举办艺术节、合唱节,大大提高了学生素质。

  学校的宗旨:让学生终身受益,为老师创造机会,使家长社会认可。

  学校的校训:诚信、勤奋、创新、健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