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东城区小学 >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遂安伯小学简介 遂安伯小学招生简章通告

来源:本站原创 2011-10-17 16:38:27

说两句

 

  北京市东城区遂安伯小学简介

  北京市东城区遂安伯小学,成立于1958年9月,时间的推移使得遂小在不断地发展变化着。

  学校在以美兴校办学思想的指导下,精心设计每一个角落,构成校园文化精品。特别是电子阅览室、计算机房、语音教室以及多功能厅的建立,又为遂小增添了现代化的气息。一批批年轻教师的加入,更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使学生全面发展,学校非常注重对学生多种素质的培养。学校一至六年级全部开设了计算机、英语课程;引进专门人才,在部分年级开设了形体、民乐赏析等课程;一、二、三、四、六年级开设了校本课程——阅读课。2005年,我校在北京市民俗协会秘书长高巍老师的亲自指导下,在众多北京民俗专家的亲临讲授中,以“基于传统文化的校本课程的研究”课题为载体,在三——六年级增设了“老北京传统游戏研究”校本课程。此外“金葫芦”民乐团、绿色志愿者小队、翰林文学社(诗社、朗诵组、课本剧小组)、方悟画社、羽毛球小队、星雨电视台等一批学生社团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

  学校先后被评为中华古诗文经典诵读工程全国优秀学校、特色校、北京市校园环境示范校、东城区校园环境示范校、北京市少先队特色工作示范校、东城区实施素质教育特色校、“北京市校园环境示范校”称号。

  2010年东城区遂安伯小学招生通告

  一、报名条件:

  1、具有北京市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或东城区房契(监护人持有)年满六周岁(200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可在家长的带领下,持上述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到遂安伯小学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2、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按有本市户口的学生对待

  (1)持有区(县)劳动局与社会保障局开具的“原北京下乡青年子女身份证明”的适龄儿童;

  (2)持有区县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的适龄儿童;

  (3)持有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的适龄儿童;

  (4)持有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军人随迁家属证明的适龄儿童;

  (5)持有区县侨务办公室(侨务科)开具的“华侨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的适龄儿童;

  (6)持有我市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子女关系证明信》及其父(或母)本市常住户口登记的适龄儿童;

  (7)持有政府人事部门签发有效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北京市引进人才子女、外省市驻京机构人员子女、在京投资企业人员子女和留学回国人员子女。

  二、报名办法:所有适龄儿童由家长或监护人带领,持有效证件在招生期内来我校登记。

  三、招生范围:原(遂安伯胡同、东石槽胡同、西石槽胡同、红星胡同、干面胡同、盛芳胡同34——58号、63——115号、东单北大街、东四南大街228——238号、南小街249——357号、290——358号、松树院)

  四、招生时间:

  6月19日(周六)上午8:00——11:30

  6月20日(周日)上午8:00——11:30

  东城区遂安伯小学

  2010年6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