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幼儿园资讯 > 正文

2011年幼儿园工作年度总结

来源:帮考网 2011-07-15 09:24:59

说两句

  忙忙碌碌中很快的,又在幼儿园的岗位上干了一年。回顾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现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总结:

  一、在思想上,我一贯坚持和坚决拥护党的各种路线、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事,关注上海和崇明的发展。

  作为学校的党务工作者,我坚持运用各种形式,组织教工进行政治学习,先后组织大家学习了各种教育的法律法规,传达了上海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董耀堂先进事迹,进行了“今天我这样做实幼人”征文演讲活动、每位教师都参与网上师德论坛,发表自己对教师师德的观点、以及科教兴县知多少测试活动等等,理论学习和各种活动,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幼儿教育的改革和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二、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单位的活动。

  自年加入了上海市农口系统文明单位的行列后,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创建管理思想,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创建活动,比如,开展“办公室文化建设”、结合学校课题,开展环境保护活动等等,尤其是今天年末的安全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们把它当成是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成立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从物防、技防,人防上建立学校安全体系,专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安全学校的各种规定,逐条对照,严格执行,确保了大家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三、实行校务公开,校务公开是学校民主管理中的重要内容之一。

  我园非常注重此项工作的贯彻及落实,及时的将一些需要公开的内容放在学校的公开栏里,如:学校建设的各种费用,评优、晋升职称等大家关心的事情,学校招待的费用等,定期和不定期的向教职工公开。同时,对所公开的内容落实专人作好记录并存档。此项工作的开展,有力的推进了我园民主化建设的进程。

  四、做好党建工作。

  支部认真贯彻“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积极做好党员的教育、培养和发展工作。今年,有两位同志转正为正式党员,一位同志在考察培养阶段,还有积极选送入党积极的同志,参加镇组织的入党积极分之子培训班。

  五、在平时工作中,对自己严格要求,认真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乐于奉献,认真负责,不计得失。

  依靠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努力,我园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上级领导部门的肯定。但是,我想还有有很多地方需要我不断探索、不断学习、不断总结的,希望在明天能做的更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