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幼儿园资讯 > 正文

5岁男童疑在幼儿园被踢 伤到了命根

来源:东北网 2011-07-14 17:49:38

说两句

  韩女士说,亮亮在县幼儿园上学。一天下午,幼儿园园长打来电话称亮亮出了点儿事,让家长快点儿来幼儿园。随后,她和老伴儿迅速赶到,老师已把亮亮送到了县城医院。幼儿园的说法是,亮亮和小伙伴玩耍,保育员蹲在地上招呼亮亮,不小心用膝盖碰伤了亮亮的“小鸡鸡”。

  后来,韩女士仔细打听了事情的原委,她得到的说法是:亮亮排练六一节目后,与两个小朋友玩耍时,因不听老师招呼,保育员用脚踢坏了孩子。一个小朋友说,看见亮亮的裤子红红的。

  幼儿园园长祝志平说,事发时,她不在幼儿园,听说发生了这件事后,她立即返回了幼儿园。

  按照韩女士一家人的要求,祝志平用车连夜把亮亮送往哈尔滨儿童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医生诊断亮亮为包皮裂伤,会阴外伤,包皮口水肿,医生对亮亮进行了包皮缝合手术。5天后,小亮亮出院静养。

  幼儿园给拿了近8000元钱,几天的医药费、食宿费花掉了6000多元钱,祝志平把剩下的1200元钱也给了韩女士,让她给小亮亮买些营养品。

  祝志平说,如果亮亮病好了继续在这里上学,幼儿园可以免除每年的学费。

  双方争执惊动警方

  亮亮在家静养期间,韩女士担心孙子的命根被踢坏,影响将来的生育,因此,多次找到幼儿园理论,幼儿园3次报警。

  该县公安局治安三队的民警称,曾经接到辖区小小智慧树幼儿园3次报警,都是因韩女士和幼儿园发生争执。

  针对双方的矛盾,治安三队队长刘文军积极进行了调解,但由于韩女士索赔数额较大,调解无效。最终,警方建议韩女士到法院起诉,用法律途径解决矛盾。

  多次商谈未果

  7月7日12时许,记者来到家住该县万宝村的幼儿园保育员齐新家,想要采访此事,发现齐新家的大门上了锁。

  韩女士说,她给出了三种方案:一、与齐家签订协议,保证将来亮亮无生育障碍;二、亮亮需要继续观察治疗,齐家一次性拿出10万元,即使以后影响生育也不再追究;三、通过法律途径起诉。

  知情人讲,事情发生后,保育员齐新的父母曾经带着慰问品来看望亮亮,但与韩女士协商未果。

  目前,保育员齐新被幼儿园辞退,幼儿园已被教育主管部门责令整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