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幼儿园资讯 > 正文

女童门牙被打掉 幼儿园老师拿孩子出气?

来源:长春晚报 2011-07-14 09:51:07

说两句

  李女士的大女儿奇奇7岁,在绿园区一家幼儿园长托,前不久幼儿园告知她奇奇的一颗乳牙脱落了。7月1日那天,李女士去看孩子,却感到奇奇行为反常,拽着她的手不松开,见左右没人,奇奇悄悄地趴在李女士耳边说:“我的门牙是被老师打掉的!”

  孩子:吃饭时门牙被老师打掉

  据刘先生介绍,他的大女儿叫奇奇,今年7岁了,在宝宝乐幼儿园上的是长托班,小女儿童童(化名),今年4月份也来到该幼儿园上学。“7月1日,我妻子去幼儿园看小女儿时,发现大女儿的门牙不见了,她以为是正常的脱乳牙,就没有太在意。”

  7月2日,刘先生的妻子李女士突然接到幼儿园方面的电话,称小女儿童童感冒了,让家长去把孩子领回家。“当我妻子来到幼儿园后,大女儿突然从楼上跑了下来,拽着我妻子的衣服不松手,而且还左顾右盼的。”

  李女士看到大女儿的异常举动,就询问具体的情况。奇奇看到附近没有老师,就趴在母亲的耳边悄悄地说:“我的门牙是被老师打掉的,中午吃饭时老师嫌我吃得慢,就用手按我的头,牙撞到桌子上给磕掉了。”

  “奇奇说门牙当时就掉了,出了好多血。” 李女士说,奇奇的门牙被打掉是几天前的事,而幼儿园方面却没有通知她,她怀疑幼儿园是故意隐瞒事实。

  家长:认为事出有“因”

  “大女儿奇奇的门牙被打掉,我怀疑是老师拿她撒气。”李女士说,2岁的小女儿童童,与姐姐同在宝宝乐幼儿园上长托班。6月23日,童童是第一天入长托班。

  “6月23日晚上8点左右,我们接到一位陌生人打来的电话,说童童丢了,被好心人找到,并送到了正阳街与锦西路交会处附近的超市。”李女士说,他们夫妇俩火速赶到超市找到了孩子。

  据刘先生介绍,当日19时30分许,童童一个人从幼儿园跑了出来,在过马路时还差点被出租车撞到。“这时,有两男一女三位好心人发现了童童,并拨打了报警电话。”刘先生说,这三位好心人还到附近的超市询问有谁认识这个孩子,后通过警方找到了他们。

  李女士说,事情发生后,幼儿园方面害怕事情闹大,恳求她不要计较,并给了她3000元钱让给孩子看病。“我看到小女儿已经找到了,就没再与幼儿园计较。”李女士表示,她怀疑幼儿园因为小女儿的事赔了钱,老师就故意拿大女儿来撒气。

  医院诊断:非正常乳牙脱落

  得知大女儿奇奇门牙是被老师打掉后,刘先生找到幼儿园,与园方理论。据刘先生说,园长当时虽未承认,但给了他3000元钱。李女士说:“见幼儿园这么坚持,我们也怀疑是不是孩子小,说话有误,可后来医院诊断结果一出来,我和丈夫差点没气晕过去。”

  之后,李女士带着奇奇到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检查。采访中,记者在李女士手中看到了一份诊断书,上面标明“非正常乳牙脱落”。气愤之余,李女士更加担心奇奇将来正常长牙时,非正常脱落的门牙可能不会再长出,或者长出的牙形状不规则,需要矫正。“我们经过诸多考虑后,再次找到幼儿园,想向打人的老师讨个说法。”李女士说,可这时幼儿园负责人却已把幼儿园兑了出去,打人的老师也离开了。

  幼儿园:孩子是正常脱乳牙

  10日上午,根据刘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与宝宝乐幼儿园原负责人鲍先生取得联系。他介绍,刘女士的小女儿并没有发生自行回家的事情,而其大女儿是长托生,并拖欠管理费很长时间了。“孩子是正常脱乳牙,老师根本没有打孩子。”鲍先生表示,此事是家长无理取闹,故意敲诈幼儿园。

  “就是因为学生的家长无理取闹,我无法继续开园,已经将幼儿园出兑了。”鲍先生表示,该幼儿园有合法的手续,且绿园区相关部门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另一方面,刘先生表示将继续向幼儿园讨说法。

  绿园区教育局:该幼儿园属“黑园”

  这家幼儿园是否具有完备的手续,11日上午,记者联系了绿园区教育局行政审批办公室。

  工作人员孙先生介绍,位于绿园区正阳街与锦西路交会处附近的宝宝乐幼儿园没有审批手续,属于无证经营。孙先生表示,他们也曾查封过该幼儿园,但该幼儿园却私自开园,并将其转让。下一步,他们将依据相关规定,对幼儿园经营者予以行政追究。

  孙先生提醒,家长在为孩子办理入幼儿园手续时,一定要查看幼儿园是否有办园的相关许可证。如果没有,孩子要谨慎入园,避免孩子受到伤害,并防止发生意外后无法索赔。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