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经验 > 正文

2011幼升小择校的7点经验

来源:e度论坛-2011幼升小 作者:nimon2004 2011-06-22 11:01:28

说两句

  从最初发现这个论坛,到每天都要访问关注,已经有两年时间了,其间看到了很多大师的文章评论,也因此迷失了方向,在买学区房、择校东、西城、海淀之间来回徘徊.....,到今天终于浮出水面,颇有感概!希望下面的建议能给之后的父母有所帮助!

  1.对于是否买学区房,只要经济实力支持,您就尽早下手!毕竟现在中国的投资环境太恶劣了,钱放在手上只会贬值,股票基金市场更不能进!

  2.如果孩子是9月份之后的,实在没有必要提前上学,特别是男孩子!过一年上学,你会发现宝贝在面试时,成功概率绝对比其他人高很多!除非该学校面试只是形式问题。

  3.如果孩子准备在朝阳上,没有必要提前找关系,多报几所学校进行面试,基本没问题!如果你非常中意某所朝阳的学校,也可以在孩子面试失败后,再找关系也为时不晚。

  4.其他城区的学校,只要不是特别牛的那种,都可以给孩子报名,至少增加了孩子面试的经验。

  5.网上幼升小的面试题提前半年让孩子练习着做(重复做),这对面试的成功很有帮助!

  6.培养孩子积极主动的回答问题,即便您的孩子个性有些内向,那就在家里多练习,可以从自我介绍开始练,特别是告诉孩子,无论怎样,都要先举手表示我来试一下!因为现在每个孩子都很优秀,如果你不主动表现,机会就在你面前消失了,只在20-30分钟的时间内,老师是不会关注到默默无闻的孩子的。我儿子在北京小学面试时,就栽在了这上面!历史的教训呀!

  7.个人感觉,只要你的目标设定的不是特别高(就像让我们自己考清华一样)而且比较合理,我们的孩子们凭借自己的表现,肯定能达到目标的。

本文由“nimon2004”发表于e度论坛,详细请查看原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