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报名现场 > 正文

2011幼升小:劲松第四小学现场实录

来源:幼教网 2011-06-12 14:55:18

说两句

  从6月11日上午8:30开始,朝阳区劲松第四小学正式开始了2011年一年级新生片内报名。截止到12日上午11:30,报名人数已达到700多人。


上图:劲松第四小学校门

  招生人数

  劲松第四小学今年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大约200人左右,录取比例约1:3.

  招生范围

  劲松七区:701、702、703、707、708、712、713、714、715、716、717、718、719、720、721、722、723、724

  劲松八区:801、802、803、804、807、808、809、813、814、815、816、818、819、820、821、822、823、824、827、828、829、831甲、831乙、831丙、832、835、836

  潘家园:1号楼、甲1号楼、2-3号楼、甲3号楼、4-5号楼、甲5号楼、6号楼、甲6号楼、7号楼、甲7号楼、8-16号楼、20号楼、甲20号楼、21-25号楼、27-31号楼、36-40号楼

  报名证件

  全家人户口簿、实际居住地证明(房屋产权证)原件及复印件(含首页用A4纸复印)。

  报名时间

  家长可于6月1-8日登陆北京市朝阳区适龄儿童相关信息采集系统报名。

  报名当天,部分片外生源的家长没有网上报名直接带着孩子到学校面试。据家长透露,片内小学已经录取孩子,来劲松四小面试是想为孩子争取更好的机会。

  报名现场

  据考生透露,面试分组进行,每3个人为一组,每组有三位老师面试。根据考生面试的情况,老师会在考生所答试题上面做评价。


上图:劲松第四小学教学楼


上图:劲松第四小学操场

  面试试题汇总(回忆版)

  1、问名字

  2、在纸上写字

  3、拼音

  4、表达:讲故事

  5、老师提供物品(譬如书包、花盆等)

  6、唱歌、跳舞

  家长声音

  一位家长透露,11日她已经带孩子到校面试,由于户口没在划片范围内,学校拒绝接受孩子。这位妈妈心急如焚,正想办法通过其他手段送孩子进劲松四小就读。

  周末,劲松四小有开设奥数课程,一个在周边其他小学就读的学生在妈妈的陪同下到劲松四小上奥数课程。家长表示,孩子目前就读的小学,奥数课程不是学校重点科目,听说劲松四小开设奥数课程,就让孩子周末到劲松四小学习。

  劲松四小的艺术课程在周边地区很有名气,很多孩子在小学就读期间在北京地区甚至全国获得很多奖项。一位家长想让孩子多学习唱歌跳舞,提高孩子的艺术素质。

  本站原创,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