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高效学习 > 正文

10首英语儿歌宝宝学的快

来源:中国成长网 2011-05-23 16:57:14

说两句

  英语儿歌浅显易懂,节奏感强,富有情节性和动作性,很容易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对幼儿养成良好的语音语调习惯,形成良好语感有极大促进作用。喜欢小动物是儿童的天性。在他们眼里,毛茸茸的小狗、咕咕乱叫的小鸡,或是动不动就竖起耳朵的小兔子,都是他们的好朋友,就让宝宝们在可爱的英语儿歌声中认识这些小动物吧!

  英语儿歌1、Ilikedog

  Ilikedog,bowwowwow.Ilikedog,bowwowwow.

  Ilikefastdog,Ilikeslowdog,Ilikemydogbest.

  译文:

  我喜欢小狗,汪汪汪。我喜欢小狗,汪汪汪。

  我喜欢跑得快快的狗,我喜欢跑得慢慢的狗,我最喜欢我的狗狗。

  英语儿歌2、Pussycat

  Pussycat,pussycat,wherehaveyoubeen?I’vebeentoLondontovisittheQueen.

  Pussycat,pussycat,whatdidyoudothere?Ifrtghtenedalittlemouseunderherchair.

  译文:

  猫姑娘,猫姑娘,你去过哪儿?我去了伦敦拜访女王。

  猫姑娘,猫姑娘,你在那儿做了什么?我吓到了她椅子下的一只小老鼠。

  英语儿歌3、LittleGreenFrog

  “Gung,gung,”wentthelittlegreenfrogoneday.“Gung,gung,”wentthelittlegreenfrog.

  “Gung,gung,”wentthelittlegreenfrogoneday.Andhiseyeswent“aah,aah,gung.”

  译文:

  “呱,呱,”这只绿色的小青蛙开始了一天。“呱,呱,”这只绿色的小青蛙开始了。

  “呱,呱,”这只绿色的小青蛙开始了一天。他的眼睛开始“啊,啊,呱。”

  英语儿歌4、TheAntsGoMarching

  Theantsgomarchingonebyone.Hurrah!Hurrah!Theantsgomarchingonebyone.Hurrah!Hurrah!

  Theantsgomarchingonebyone;Thelittleonestopstosuckhisthumb,

  Andtheyallgomarchingdownaroundthetown.Boom!Boom!Boom!

  译文:

  蚂蚁一只一只在前进。嗨!嗨!蚂蚁一只一只在前进。嗨!嗨!

  蚂蚁一只一只在前进。小蚂蚁停下来啃拇指,

  所有的蚂蚁绕着整个镇子行进。轰隆!轰隆!轰隆!

  英语儿歌5、LittleGoldfish

  Prettylittlegoldfishcomeandgo,Swimminginthesunshinetoandfro.

  Toandfro,toandfro,Swimminginthesunshinetoandfro.

  译文:

  漂亮的小金鱼来来去去,在阳光下游来游去。

  游来游去,游来游去。在阳光下游来游去。

  英语儿歌6、DonkeydonkeyIbegyou

  Donkey,donkey,Ibegyou,PleasedontsayHiHa.HiHa...Ishallfeedyou,Ishallfeedyou.

  PleasedontsayHiHaHiHa...HiHa...HiHa...HiHa...

  Whyyousingsowell?Ishallfeedyou,Ishallfeedyou.PleasedontsayHiha

  小毛驴,小毛驴,求求你,请你别喊HiHa我会喂你,我会喂你。

  请你不要喊HiHa我会喂你,我会喂你。

  你为什么叫的这么响亮?我会喂你,我会喂你,请你不要喊HiHa

  英语儿歌7、TeddyBear

  Teddybear,Teddybear,turnaround,Teddybear,Teddybear,touchtheground。

  TeddybearTeddybear,showyourshoes,Teddybear,Teddybear,thatwilldo。

  译文:

  泰迪熊,泰迪熊,转个圈。泰迪熊,泰迪熊,碰地面。

  泰迪熊,泰迪熊,展示你的鞋。泰迪熊,泰迪熊,那样就好了。

  英语儿歌8、Thislittlepig

  Thislittlepigwenttomarket,thislittlepigstayedhome,

  thislittlepighadroastbeef,andthislittlepigcried“weeweewee”allthewayhome.

  译文:

  这只小猪上集市,这只小猪在家里,这只小猪有烤肉,

  这只小猪什么都没有,这只小猪哭呀哭,呜呜呜呜回家去。

  英语儿歌9、季节歌

  InwinterIgetupatnight,anddressbyyellowcandlelight.

  Insummerquitetheotherway,Ihavetogotobedbyday.

  译文:

  冬天里我得夜里爬起来,在昏黄的蜡烛光下穿衣服。

  夏天可就大不一样啦,白天我也必须睡觉觉。

  英语儿歌10、颜色歌

  Red,Yellow,Blue,andGreenstandup.Red,Yellow,Blue,andGreenturnaround,and,

  Stretchuphighaboveyourhead.Red,Yellow,Blue,andGreensitdown.

  Pink,Purple,Brown,andTanstandup.Pink,Purple,Brown,andTanturnaround,and,

  Stretchuphighaboveyourhead.Pink,Purple,Brown,andTansitdown.

  Gold,Silver,Black,andWhitestandup.Gold,Silver,Black,andWhiteturnaround,and,

  Stretchuphighaboveyourhead.Gold,Silver,Black,andWhitesitdown.

  译文:

  红色,黄色,蓝色,绿色站起来,红色,黄色,蓝色,绿色转个圈,

  伸展你的手到头顶,红色,黄色,蓝色,绿色请坐下。

  粉红,紫色,棕色,茶色站起来,粉红,紫色,棕色,茶色转个圈,

  伸展你的手到头顶,粉红,紫色,棕色,茶色请坐下。

  金色,银色,黑色,白色站起来,金色,银色,黑色,白色转个圈,

  伸展你的手到头顶,金色,银色,黑色,白色请坐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